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海珠海警携手,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19-07-07 15:26:49 来源: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 责任编辑:瞿长成 阅读量:
7月27日,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广州市民政局主管的社会拥军组织组织广州市双拥工作促进会、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和海珠区民政局(双拥办)等组成慰问团,走访慰问海珠区驻军海警南海分局某部,在部队举办书法、医疗保健等联谊活动。

  7月27日,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广州市民政局主管的社会拥军组织组织广州市双拥工作促进会、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和海珠区民政局(双拥办)等组成慰问团,走访慰问海珠区驻军海警南海分局某部,在部队举办书法、医疗保健等联谊活动。参加慰问团的负责人,有广州市双拥工作促进会会长、广州市委原常委,广州警备区原司令员吴新源,海珠区民政局局长王玮、副局长局韩文炯,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龙国祥等。爱国拥军企业广州国辉军创资源控股有限公司(军转干部•郭忠大健康互联平台)和英雄烈士向秀丽身前供职的广州白云山何济公制药厂作为协办单位,支持和参与了该项活动。

  当天下午,军地双方在海警南海分局某部机关二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座谈会由部队长罗坚雄主持。会上,政委赵伟代表部队官兵向慰问团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部队在改革、执行任务和教育训练中取得的突出成绩:部队认真贯彻落实军委习近平主席关于改革强军的指示和要求,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圆满完成巡航南海、保卫祖国海疆的各项任务,先后两次荣立集体一等功,多次被上级评为先进单位。今后要进一步发扬成绩,争取更大光荣,为海珠区乃至广州市促进双拥工作,加强军民深度融合,实现强国强军梦多做贡献。广州市双拥工作促进会会长吴新源、广州市海珠区民政局局长王玮、广州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龙国祥先后讲话,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亲切慰问和崇高的敬意。慰问团在座谈会现场向部队赠送了慰问金。座谈会后,部队领导陪同慰问团参观了该部队设在机关办公楼二楼的教育展厅和设在一楼的展板,然后部队领导与慰问团成员在海警舰前合影留念。

  召开慰问座谈会的同时,在部队机关四楼会议室开展“书法进军营”活动,三位书法名家现场即席挥毫,为部队官兵创作和赠送了100多幅优质的书法作品,深受官兵们的欢迎。

  
图为书法家挥毫为部队官兵创作书法作品

  此外,从当天上午开始直到傍晚,慰问团的10位医疗保健专家在舰船会议室和3个房间以及机关三楼办公室分别开展医疗保健宣讲,现场回答部队官兵相关咨询,体检、理疗等服务,参加听宣讲、咨询,接受体检、理疗的官兵达120多人次,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企业界》杂志人物专刊联合主办 网站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