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公益活动

测试

德盛汇盈基金

10-27 08:07

  中国访谈网讯(记者瞿长成、李纪闻报道) 2020年8月14日,为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大力弘扬文明新风,全面布署学雷锋活动各项工作,在社会广泛掀起学雷锋活动的热潮,中国雷锋报广东省雷锋工作站在广东深圳宝安体育馆会议室隆重举办了2020年上半年度雷锋工作站工作会议。

瞿长成

08-18 19:25

2020年3月6日,中共湖南省工商联商会协会党委委员、中共湖南省非公企业投资商会总支部委员会书记李国辉、中共湖南靠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书记成灿松、湖南骉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益辉,湖南湘翔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忠等来到长沙市公安局公共交通治安管理分局直属一大队,看望和慰问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干警,并为一线干警送来了口罩、防护服和捐款等。

瞿长成

中国访谈网

03-10 18:40

2020年度版图中国小姐竞选赛决赛于12月21日晚在广州举行,透过爱奇艺向全国观众播出。来自全国各地的版图小姐首先以晚礼服与泳装亮相,继而公布十强,在最后七强环节,各位佳丽进行人与自然和谐共存演讲,从而角逐出最后三甲。

李圣杰

中国访谈网

12-28 07:38

 2019年9月1日,为营造粤港澳大湾区公开透明的慈善发展环境,促进粤港澳大湾区慈善组织健康、规范发展,广州市慈善组织社会监督委员会在广东迎宾馆主办了“粤港澳大湾区慈善透明高峰论坛暨广州地区2018年度慈善组织透明度发布会”。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荣获了广州地区慈善组织透明度评价最高等级A级。

瞿长成

中国访谈网

09-04 16:39

7月27日,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广州市民政局主管的社会拥军组织组织广州市双拥工作促进会、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和海珠区民政局(双拥办)等组成慰问团,走访慰问海珠区驻军海警南海分局某部,在部队举办书法、医疗保健等联谊活动。

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

07-07 15:26

  6月17日上午10时15分,浙江嘉兴市第一医院皮肤科医生陈怿被缓缓推进该院手术室,接受器官获取手术。她捐献的肝脏和肾脏将至少救助3位器官衰竭患者,捐献的眼角膜也将使一位失

07-06 15:09

  6月26日,浙江马云公益基金会在西藏拉萨市启动1亿元“拉萨师专·马云教育基金”,未来将建设马云“教师培训中心”、设立“马云教育奖&rdqu

07-06 15:08

  在江苏苏州,有一个热心慈善公益事业的青年创业者,他倾情参与扶危助困的慈善公益事业,据不完全统计,投身慈善公益事业的10年间,他先后发起成立慈善冠名基金3个,捐赠善款或物资

07-06 15:08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八十四团七连党支部副书记、连长王平。每逢6月份,王平都会去地里察看农作物是否有病虫害。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川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4日电 (

07-06 15:07

7月16日,在举国上下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之际,天安门国旗护卫队在其驻地举行庄严的“赠刀送旗”仪式,向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龙国祥赠送一把在天安门广场升旗使用过的指挥军刀和一面国旗。

瞿长成

军民融合基金会

10-02 14:51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