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湖南郴州市市长刘志仁赴安微铜陵考察正威国际集团旗下企业

发布时间:2019-08-20 10:10:21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8月17日至18日,湖南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来到安徽省铜陵市,考察正威国际集团旗下企业——全威(铜陵)铜业科技有限公司,并与正威国际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王文银就进一步加深合作、加快推进正威郴州项目落地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刘志仁来到全威(铜陵)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和研发情况。全威(铜陵)铜业有限公司占地1000亩,由香港正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正威(深圳)科技有限公司、香港鸿玮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于2009年共同投资兴建,一期项目总投资28亿元,关键设备从德国西马克集团

  中国访谈网8月20讯(张国军  胡立强  王敏)8月17日至18日,湖南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来到安徽省铜陵市,考察正威国际集团旗下企业——全威(铜陵)铜业科技有限公司,并与正威国际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王文银就进一步加深合作、加快推进正威郴州项目落地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刘志仁来到全威(铜陵)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和研发情况。全威(铜陵)铜业有限公司占地1000亩,由香港正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正威(深圳)科技有限公司、香港鸿玮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于2009年共同投资兴建,一期项目总投资28亿元,关键设备从德国西马克集团引进,主要生产光亮低氧铜杆及精细铜线。经过十年发展,企业产值达到500多亿元,未来公司将在超精细铜线、压延扁铜线等产品上取得新突破,努力打造世界级铜精深加工样板工厂。在与正威国际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王文银座谈时,刘志仁说,郴州在区位交通、矿产资源、旅游文化、生态资源等方面优势明显,正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产业主导、全面发展 ”战略,加快承接产业转移,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郴州与正威集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感谢正威集团对郴州发展的支持和帮助,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正威集团的合作,力促正威集团湖南新材料科技城项目尽快落地落实,推动郴州有色金属产业转型升级,推动郴州高质量发展。郴州将为项目建设提供要素保障,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王文银表示,郴州有良好的交通优势,资源优势,正威集团对郴州发展充满信心,将在郴州建设金属新材料生产基地,力争今年建设,明年达产,并将正威集团金属材料的总部放在郴州,推动郴州产业转型升级,为郴州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正威的贡献。郴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黎明,市政府秘书长黄泽生参加活动。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企业界》杂志人物专刊联合主办 网站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