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情系张家界 胡兴书美术作品展在湖南国画馆开幕

发布时间:2019-08-10 10:18:47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陈美琪 阅读量:
画家胡兴书个人美术作品展在湖南国画馆举行。

8月9日上午在湖南国画馆,一首由青年歌手龙成花演唱的湘西民歌,拉开了“情系张家界 —胡兴书美术作品展”的序幕,画家胡兴书个人美术作品展在湖南国画馆举行,国防科技大学原政委刘乔一,湖南省文联党组书记夏义生,民革湖南省委专聪副主任雷振宇,湖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旷小津,张家界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兼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和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局长向绪杰,湖南省陶瓷艺术家协会副主席刘志鹏、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谢建军,九歌书画院副院长著名画家张楚务,长沙沙画院长杨建伍,瓷藏艺术馆馆长、湖南省工艺美术大师彭利民,长沙大学教授、长沙画派创始人杨东平,著名画家周泽恩、赵持平,湘韵丹青文化艺术中心总经理陈彪等一百多人出席了开幕式。

些次展览由彭利民担任策展人,张家界武陵源区人民政府、武陵源风景名胜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湖南省美术家协会国画艺委会、湖南省陶瓷艺术家协会、湖南省国画馆、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联合主办,湖南省湘江书画院、瓷藏(湖南)艺术馆、张家界书画研究院、湖南湘韵丹青文化中心联合承办。

胡兴书张家界慈利县人,湖南研究会副会长,中国国际名人艺术家联谊会专家顾问,中国华夏万里行书画家协会副会长。他曾经担任过武陵源专家村宾馆总经理,湖南省直房改办副主任,省接待协会秘书长,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兼局联会工会主席等职务。由于工作关系,胡兴书先生在张家界接待了很多重要领导和艺术家,加上对故乡的深情,退休后一直潜心学习中国山水画,并将目光与题材紧紧锁定在张家界,多年的努力,他创作了不少的精品力作,此次画展共展出张家界金鞭溪为题材的作品一百余幅,他的作品气势辉宏,笔耕墨染、独具匠心,胡兴书先生是一位挚着的本土画家,他说:“我不仅仅要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还要宣传好我的故乡张家界”。他曾带着他的画作远扑日本、东南亚、北京等地展览,进行文化艺术交流,并受到各界好评。

此次画展得到了张家界维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湖南名人书画馆,长沙市花鸟画家协会,时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南省艺术收藏家协会,湖南科立电器建设有限公司,湖南国典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张家界双安肉类食品有限公司,朴院养心等单位的大力支持。(通讯员 周义林)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企业界》杂志人物专刊联合主办 网站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