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731大会:餐饮创始人一年一赴的思想大会

发布时间:2019-08-08 12:34:24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陈美琪 阅读量:
0731大会,餐饮创始人一年一赴的思想大会。


 

2019年7月31日,被业界誉为“餐饮界TED大会”的0731餐饮创始人一年一赴思想大会在长沙开幕,此次活动为期两天,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家餐饮集团和品牌的创始人、合伙人及众多餐饮界大咖齐聚湖南。

0731大会是中国餐饮创始人一年一赴的思想大会,自2015年举办首届活动以来目前已成功举办四届,每年都会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美食大咖、餐饮界牛人参与,共享餐饮界思想盛宴,共同探讨餐饮品牌发展之路。

每届大会选取不同会议主题开展探讨,今年大会以“长期主义”为核心,从各个角度和层面讨论餐饮业如何长效发展。

现场,巴奴毛肚火锅创始人杜中兵带来《产品主义,餐饮长期经营之本》,解答餐厅产品好为什么没能持续发展的行业困惑。


唐硕·体验思维创始人黄峰带来《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品牌战略》及《00后用户调研报告》,分享老客户的流失与新生代的消费痛点等实际问题。


Eight Inc 亚太区负责人Andrew Au 带来《以人为本的设计,才能长期存在》,分析到底什么样的设计,十年后还能被顾客喜欢。

深入研究德鲁克管理思想30余年的德锐咨询联合创始人欧阳开贵带来《三项成果支撑企业从现在到未来》,分析餐饮企业如何建立长期价值主张。


褚橙庄园联合创始人、褚时健夫人马静芬带来《我眼中的褚时健,就是我心中的长期主义》,以真实故事激励餐饮人跌倒后如何崛起。

著名美食家蔡澜带来《那些活得久的老餐厅,有什么共性?》,分享尝遍天下美食后的特别发现。众多大咖围绕“长期主义”分享各自见解。

此次活动由“我们加餐”举办,“我们加餐”每年通过线上加线下的方式,为餐饮行业搭建互动交流平台。它打造中国最早的餐饮视频新媒体平台,通过演讲访谈和网络视频等方式,邀请餐饮界意见领袖、美食评论家等分享餐饮界最前沿的知识、信息、观点,每周一期的公益视频,为处于不断变革中的餐饮行业提供最新资讯和方向。

同时,通过“0731餐饮创始人思想大会”和“加餐私董会”等线下活动,邀请餐饮界代表共同探讨餐饮未来之路。

今年是0731大会举办的第五年,据主办方介绍,0731也代表着湖南,大会邀请众多大咖来到湖南,不仅促进了全国各地餐饮行业之间的交流,也搭建了湖南餐饮界对外交流了一个平台。

同时,0731也逐渐成为参会企业的一个代表,近千位连锁餐饮品牌创始,拥有7家连锁餐饮店 ,经营3年以上 ,1个品牌创始及合伙。

0731大会是中国餐饮创始人一年一赴的思想大会,是餐饮行业的一次经营思想分享交流大会,聚焦当下餐饮行业的商业问题并提供解题方法论,激发餐饮创始人的认知变革与创新能力,推动餐饮企业构建良性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正道,“线上+线下”的方式让更多餐饮创始人们有所启发。(通讯员 朱雯 华问)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企业界》杂志人物专刊联合主办 网站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