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爱心助残,你我同行——歌唱家周舟和书法家周强助力全国轮椅马拉松赛

发布时间:2019-08-05 18:32:32 来源: 责任编辑:陈美琪 阅读量:
今年长沙夏天中伏之际,连日高温,炙热的长沙,火热的激情,也迎来了第二届全国肢残人轮椅马拉松10月开赛新闻发布会活动。

  今年长沙夏天中伏之际,连日高温,炙热的长沙,火热的激情,也迎来了第二届全国肢残人轮椅马拉松10月开赛新闻发布会活动,华语乐坛青年歌唱家周舟和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湖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周强纷纷各自从广州和杭州前来长沙助阵助残。大爱无疆、爱心助残,你我同行,华语乐坛青年歌唱家周舟带来了原创歌曲《助残之歌》,为轮椅马拉松比赛加油!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湖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周强老师捐赠了书法“中国梦助残梦”,他们纷纷表示会支持梦桥即将举办的残疾人春晚,积极参加助残活动,一如既往的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

  据悉,2019第二届全国肢残人轮椅马拉松健身赛暨首届湖南国际康复设备及福祉辅具博览会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指导,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体育部、中国肢残人协会主办,湖南省残疾人联合会支持,湖南省肢残人协会承办,湖南省梦桥残疾人事业发展中心协办,将于10月27日在长沙橘子洲头拉开帷幕。中国肢残人协会主席王建军,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侯建斌,省残联主席团副主席、省肢残人协会主席谢志强,省残联组织人事部部长言建文、省残联宣文基部部长袁洋,省残联康复部部长黄志敏,省残联组联部人事处处长黄征兵,省残联辅助器具中心主任刘贤泉、长沙市残疾人联合会宣文基部部长李梅等领导,以及残疾人运动员代表和助残志愿者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出席该次新闻发布会。

  聘任中国书协会员、湖南书协会员周强(左)为梦桥名誉顾问

  聘任华语乐坛青年歌唱家周舟(左)为梦桥的形象大使

  华语乐坛青年歌唱家周舟一直致力于公益助残事业,2018年12月举行了周舟公益助残北京鸟巢演唱会,她表示将继续参加爱心助残等活动,为残疾人事业奔走呼告,弘扬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帮扶残疾人创就业,实现同步小康,展示新时代残建融合,促进社会和谐。(通讯员 周义林)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企业界》杂志人物专刊联合主办 网站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