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全国“经侦流动大讲堂”巡回教学活动在长沙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30 10:42:05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近日,全国“经侦流动大讲堂”第三轮巡回教学活动湖南专场在长沙举行。公安部经侦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峰和党委副书记、巡视员刘冬、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志广出席活动,湖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袁友方致辞并介绍湖南“智慧新经侦”建设情况。公安部经侦局和湖北、湖南公安经侦等部门的领导和民警代表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中国访谈网7月30日讯(记者张国军 特约记者刘海平 罗文姣 通讯员 田斐)近日,全国“经侦流动大讲堂”第三轮巡回教学活动湖南专场在长沙举行。公安部经侦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峰和党委副书记、巡视员刘冬、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志广出席活动,湖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袁友方致辞并介绍湖南“智慧新经侦”建设情况。公安部经侦局和湖北、湖南公安经侦等部门的领导和民警代表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刘冬充分肯定了湖南公安经侦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全国公安经侦部门要以开展“论剑”经侦数据化情报导侦大比武实现向战略研判的升级,以组织“论道”经侦理论研究实现向经济犯罪数据学的升级,以推进“论艺”经侦文化建设实现向文化育警的升级。

  袁友方介绍了近年来湖南公安工作情况,重点回顾了全省公安经侦部门在“破大案、打硬仗,治未病、防风险,抓执法、强监督”上所做的工作和付出的努力。同时,他以“因势而谋、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梳理了以“神鹰”实战平台、经侦大数据中心和情报导侦联勤中心“一平台、两中心”为核心的湖南“智慧新经侦”建设情况。他表示,湖南公安经侦部门将以此次巡回教学活动为契机,积极借鉴兄弟省市“信息化建设、数据化实战”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全力冲刺“智慧新经侦”建设,推动“两年锻造全新警种”战略精准落地,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的社会经济环境,为护航经济发展,维护大局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中,集中展示了“论剑”经侦数据化情报导侦大比武、“论道”经济犯罪侦查理论研究和“论艺”经侦文化建设的优秀成果。四川、湖北和山东研判团队展示了案件研判和打击情况,部经侦局研判团队展示了战略研判情况,参训民警与授课团队进行了积极交流互动。巡回展示团队还表演了朗诵、歌曲等优秀经侦文化作品,得到参训民警一致好评。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值班总编 张国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上一篇:学习

下一篇:家中学习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