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在全市公安工作会议上强调 牢牢把握公安工作正确政治方向 努力营造安全稳定政治社会环境

发布时间:2019-07-18 15:08:58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7月17日下午,邵阳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公安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强调,要牢牢把握公安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警之路,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和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升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水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二中心一枢纽”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中国访谈网7月18日讯(记者张国军)     7月17日下午,邵阳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公安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强调,要牢牢把握公安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警之路,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和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升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水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二中心一枢纽”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市委副书记曹普华主持会议,市领导李志雄、谭学军、曾鼎新、戴华峰出席会议或参加考察。

  龚文密同志讲话

  龚文密同志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向广大公安民警表示诚挚慰问。他指出,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始终坚持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把维护国家安全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和现实检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努力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坚持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切实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投入11亿元实施“公安消防大建设三年行动”,极大扭转了社会治理基础薄弱的局面;抓住队伍建设这个根本,公安形象稳步提升。全市公安机关有力地维护了全市政治安全、社会安定和人民安宁,尤其是“一村一辅警”“邵阳快警”作为新时代继承和发展“枫桥经验”的典型在全国、全省推广,我市公安工作也连续三年成为全省先进,去年历史性排全省第三位。

  龚文密同志强调,要牢牢把握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要坚持把政治建警摆在首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和好干部标准,选好配强各级公安机关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坚持以《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为统领,贯彻落实党对公安工作绝对领导体制机制。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公安工作的职责定位,切实担起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各级公安机关要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善于作为,重视履责,提高公安工作整体效能,努力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切实保障人民安宁。要牢牢把握公安工作现代化发展方向,不断增强公安各项软硬件实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坚持走改革强警之路,坚持抓基层强基础,推进“雪亮工程”建设。

  龚文密同志强调,要毫不动摇地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着力锻造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公安铁军。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警魂,淬炼过硬本领,提升履职技能,严明纪律作风,净化警营生态,完善保障体系,激发内生动力。要全力推进综治中心、综治视联网建设和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要对标工作要求,明确工作进度,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建设任务如期完成。

  曹普华同志主持会议 曹普华同志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着力在深化思想引领上抓落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着力在主动履职担当上抓落实,全力维护邵阳社会稳定大局;着力在贯彻决策部署上抓落实,全面提升我市公安工作能力和水平。

  市委常委所在单位常务副职,市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市委编办、市委网信办主要负责人,市委政法委有关领导,市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警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委书记、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邵阳经开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后,与会代表来到邵东县综治中心、流泽派出所、流泽镇两兴村,参观考察“雪亮工程”建设和农村派出所基层基础建设及“一村一辅警”工作。(信息来源:邵阳公安)
               [  中国访谈网责任编辑   张国军  ]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企业界》杂志人物专刊联合主办 网站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