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汝城县政府党组正式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19 17:22:32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什么是共产党,共产党就是自己有一条被子,也要剪下半条给老百姓的人。”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所提到的唯一的红军长征故事,深刻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

  中国访谈网9月19日讯(张国军 胡立强 通讯员 冯春) “什么是共产党,共产党就是自己有一条被子,也要剪下半条给老百姓的人。”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所提到的唯一的红军长征故事,深刻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

  9月18日,湖南汝城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志文带领汝城县政府党组成员及县政府办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汝城县沙洲村,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对初心和使命寻根问本,正式拉开了汝城县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序幕。按照市委、县委的安排部署,从9月份开始,汝城县政府党组将集中三个月时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汝城是革命老区,毛泽东、朱德、彭德怀、陈毅等老一辈革命家都在这里留下了光辉足迹和感人故事。黄志文一行参观了“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馆,重温半条被子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锤炼党性修养、提振发展信心。

  在随后召开的汝城县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黄志文提出,要深入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严格按照县委《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提高站位、找准定位、立足本位、结合岗位,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黄志文强调,脱贫摘帽后的汝城,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节点,要把主题教育同全县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让主题教育化为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等工作的内生动力,全面完成今年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要按照“岗位见证初心,工作体现使命”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精气神,把党性强起来、把干劲提起来、把民心聚起来,打造一支讲规矩、守底线、敢担当、创一流的党员干部队伍,推动汝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幸福汝城。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