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袁友方赴株洲督导大庆安保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9 17:33:33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湖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袁友方率厅信访处处长黄江民、厅警令部副主任谭功荣、厅警保部副主任郑怀毅等一行来株洲督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晓葵及在家局领导陪同督导。

  中国访谈网9月19日讯(张国军 胡立强 株公政) 9月18日上午,湖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袁友方率厅信访处处长黄江民、厅警令部副主任谭功荣、厅警保部副主任郑怀毅等一行来株洲督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晓葵及在家局领导陪同督导。

  袁友方一行先后到天元小学、红旗广场“城市快警”平台、荷塘分局禁毒大队、市局信访接待室,认真查看了学校安保工作和接处警、应急处突等工作情况,对基层禁毒民警、因公因病受伤和牺牲的民警及民警家属进行了战时慰问,并亲切接待了信访群众,对信访事项进行了督办。

  在督察意见反馈会上,袁友方对株洲公安机关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党政重视、部署周密、措施过硬、保障有力。他指出,在工作部署落实、社会面防控、维护社会稳定、内部管理等方面还存在问题。就做好下步工作,他要求:

  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做到全警攻坚。切实把工作压力传导到每一个神经末梢,把工作责任落实到每个工作岗位,把工作指导送到每个战斗单元,形成全警奋战、合力攻坚的浓厚氛围。二是行动上要迅速有力,做到事不过夜。要迅速明确整改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建立整改工作清单,绝对不能拖慢等,甚至麻木不仁。相关部门在跟踪督办上要做到一目了然、一抓到底,省厅督察组将对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三是方法上要主动高效,做到举一反三。要坚持举一反三,通过梳理一批问题,建立一批机制,堵塞一批漏洞。对类似内部安全防护措施不落实等部门行业履职不到位的问题,不能放任不管,要及时报告通报党委政府和主管部门,积极推动形成协同治理的合力;对类似实名制不落实等社会企业主体责任的问题,要坚决拿起法律武器,推动社会企业整改落实;对类似值班备勤不在岗、涉案财物管理不规范等自身内部问题,要严肃开展执纪问责,推动真正形成战时氛围。

  最后,李晓葵代表市局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省厅督导反馈的问题非常精准、非常严肃、非常全面,下步一定认真研究、及时整改、举一反三、督办落地,进一步做好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确保争先创优。

  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和醴陵市局、渌口分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反馈会。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