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2019年中国(汝城)庆丰收迎国庆农民 丰收节暨汝城三晖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汝城县井坡镇大村村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15 15:46:37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继去年汝城县举办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后,9月15日,2019年中国(汝城)庆丰收迎国庆农民丰收节暨汝城三晖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再次在湖南省汝城县井坡镇大村村举行。此次活动由汝城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农业农村局、井坡镇和汝城三晖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承办,活动仪式得到了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农业部原副部长路明,湖南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唐之享,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原副局长周晋亮,巨型稻发明人、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首席研究员夏新界博士,湖南省农业银行原巡视员丶省政府参事室研究

  中国访谈网9月15日讯(张国军 胡立强)继去年汝城县举办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后,9月15日,2019年中国(汝城)庆丰收迎国庆农民丰收节暨汝城三晖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再次在湖南省汝城县井坡镇大村村举行。此次活动由汝城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农业农村局、井坡镇和汝城三晖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承办,活动仪式得到了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农业部原副部长路明,湖南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唐之享,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原副局长周晋亮,巨型稻发明人、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首席研究员夏新界博士,湖南省农业银行原巡视员丶省政府参事室研究员丶文史馆馆员曾昭才,中国国画院常务副院长丶共和国人民艺术家谢晓钢、郴州市人大原主任钟本强、郴州市人大副主任高爱国、郴州市人大原副主任黄诚、郴州市原副市长、此次丰收节总策划人朱梅生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

  活动仪式在汝城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志文的致辞下拉开序幕。活动仪式现场,各领导嘉宾分别上台致辞,并现场见证了汝城三晖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等8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随后,为农民朋友举行了喜闻乐见的歌舞表演,礼赞农民丰收节,为农民朋友献上了文化大餐。活动现场还组织各领导嘉宾参观了巨型稻基地、彩色田园艺术、古村文化展、长寿馆展,向各级领导嘉宾展示了汝城在脱贫攻坚关键时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局之年的丰硕成果,充分调动了农民朋友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有效地提升了农民朋友们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获得感,汇聚了全县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磅礴力量。

  据了解=汝城三晖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流转土地300余亩。是一家集种植、养殖、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农业示范型开发公司。

  主要从事巨型稻立体种养、特色水产养殖、精品果蔬种植、生态观光旅游等高科技高效益的开发推广。

  公司与中国科学院亚热带生态农业研究所等科研院所密切合作,致力于农业科技成果的转化和推广,改变农业结构,提高农业效益,促进精准扶贫,为乡村振兴作出贡献。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