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辉煌70年 科技贡献企业绿阳公盈 打造健康生态社区

发布时间:2019-09-20 14:44:43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水是生命的之源。在世界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水污染却十分严重,世界卫生组织的报告指出,80%的疾病和50%的癌症都与饮用水有关。生活用水多次被污染,致使人们的健康和环境遭到

  水是生命的之源。在世界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水污染却十分严重,世界卫生组织的报告指出,80%的疾病和50%的癌症都与饮用水有关。生活用水多次被污染,致使人们的健康和环境遭到威胁。“十三五”期间,我国水体治理重点认识到水污染防治必须从源头减量抓起,还要认识到污水、废水是可贵的资源,要努力实现污水、废水的资源化、再循环、能源化,国家对生态环境保护非常重视,防治水污染和提高饮用水标准是大势所趋。

  着眼于人类的健康和生活环境生态发展,位于成都市锦江区均隆街69号的四川绿阳公盈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用公盈”)是一家专注于热能燃烧领域和水资源技术开发和设备生产国家高新技术可科技企业,拥有多项新一代核心技术的自主知识产权和发明专利,先研发出一种社区或园区生活资源重复再生循环利用的高科技健康生态系统。通过生活用水超净化,已用生活水中水回用以及废油废渣(粪便和餐食垃圾)资源化,变废为宝。达到各个区域性“零排放无污染”的健康生态循环大系统。为国家统一实现“零排放无污染”的健康生态环境奠定基础。绿阳公盈无疑走在了循环经济的前列,同时有效解决垃圾分类难、污染治理难的问题,从源头解决生活健康饮用问题,从源头根治生活污染和生活垃圾物,促进打造人居环境零排放无污染的健康生态的循环经济群体。这也是利国利民利企利子孙后代利自然的绿色·健康·节能·环保民生工程。

  四川绿阳公盈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打造《健康生态社区或园区示范项目》品牌的主要技术产品有:(一)、模块蒸汽智能源机(传统高压蒸汽锅炉理想替代品);(二)、一站式净水处理设备;商用中央水处理系统(三)、一站式污水处理设备、组合式污水处理设备(四)、餐食粉碎机、油水分离器、干湿分离器、一站式粪便餐餐渣综合分类处理设备。

  健康生态社区或园区(住宅区、办公区、校园区、厂区,部队营防区,工业园区等)示范项目是由生活水分质供应闭环管道直饮水循环系统、生活水分质供应回用水循环利用系统、生活垃圾(粪便、餐食垃圾)回收处理成有机肥再生系统、生活油(地沟油)回收处理成生物柴油或航空油再生系统、生活垃圾分类回收处理循环系统5大系统组成。

  首先从源头解决了人们生活健康用水,全屋均达到桶装水以上水质,包括饮用、洗菜做饭、沐浴洗衣等,全屋净水使用率达100%,如芬兰国家一样,只要打开水龙头即喝上放心的纯净水。

  其次将生活已用水收集深化处理后,用于冲厕所、清扫道路、绿化浇灌、景观用水、消防备用水等,不但为用户节约开支,而且节约水资源,中水回用利用率达80%以上。

  再是将区域性(如楼盘或园区等)内的粪便和餐食残渣收集处理生产成有机肥,回收利用率达90%以上,这样农作物和绿化等就会减量化使用化肥,土壤不易变质,大家都吃上绿色食品,有利于子孙后代的健康成长和有利于绿色生态循环发展。

  最后是将区域性内的餐食残油俗称地沟油收集处理生产成生物柴油或航空油等,变废水宝,不再排入市政管网,形成多次污染。

  健康生态社区或园区示范项目具有健康性、环保性、节能性、重复性、循环性、再生性、闭环性、创新性,综合性等特点,能够全面实现基础生活垃圾的处理。

  项目荣获2018《四川省首届节能环保品牌示范项目》奖,2019《中国品牌影响力100强》奖,《全国质量、信誉、服务AAA级企业》奖,《中国优秀创新企业家》奖等殊荣。公司还积极组织参加了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全省公共机构组织开展的节能环保品牌推广全川行活动,制定了“走进6个100家、100家国家机关、100所学校、100家医院、100个社区、100家食堂、100家企业”工作目标,“绿阳公盈”公司在全国各地设置如重庆绿阳鼎盛鑫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控股子公司;“绿阳公盈”与泛亚集团成立了人居环境零排放生态循环高新科技成果转化运营中心等,全力助推低碳环保循环经济发展。

  本项目的运用推进节约型机关、健康生态绿色社区、健康生态绿色学校、健康生态绿色医院、健康生态绿色工业园区、健康生态绿色部队营防区等建设,推动公共机构落实生活垃圾分类制度,促进可再生资源循环利用,使生活水超净化、生活资源废水废油废渣资源化,达到零排放无污染的目的,提升人们健康生活质量,展示公共机构节能降耗新成果,积极发挥公共机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公共机构绿色低碳循环经济发展,助力打好监天保卫战、碧水保卫战、净土保卫战,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没有一个清洁美好的环境,再优裕的生活条件也无意义。蓝天、绿地、碧水,清洁、安宁、宜人环境,是全人类共同的渴望,也是人类可持续发展的基本要求。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来,我国的水质污染状况日益严重,国家制定了一系列水污染防治政策和措施。“绿阳公盈”负责人呼吁全民改变不良生活消费观念和生活习惯,全民皆兵,关注生活用水,关注自身的健康,关注废水废油废渣,关注生活废资源无量化;呼吁成立生活资源法,促进循环经济发展,让生活废资源真正无量化,造福子孙。

  绿阳公盈在董事长李幸隆的带领下,牢固树立和践行习主席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理念“。将在未来不断地发明创新更新,研发生产更多国际国内领先产品,做好每个项目,做好服务,树立标杆民族品牌企业,落地做好国家重点节能技术示范基地的打造,向全国推动发展,为人民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态环境,为健康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