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省应急厅党组书记周赛保赴怀化调研驻村扶贫点工作和基层应急能力建设

发布时间:2019-09-14 17:02:17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近日,湖南省应急厅党组书记周赛保一行赴怀化市新晃县禾滩镇三江村,走访看望结对帮扶户田先玉老人,询问老人家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还有哪些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问题,并提前祝福老人家过一个快乐的中秋节。随后,现场查看在建的田塘大桥项目和黄牛养殖场项目,在村部与县镇村干部和驻村扶贫工作队座谈。在听取三江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后,周赛保指出,驻村扶贫工作队要在县委县政府、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与三江村村支两委一起努力完成好脱贫攻坚这项政治任务。就驻村扶贫工作队下步工作,周赛保强调,要始终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下功夫、见实效,

  中国访谈网9月14日讯 (张国军 胡立强)近日,湖南省应急厅党组书记周赛保一行赴怀化市新晃县禾滩镇三江村,走访看望结对帮扶户田先玉老人,询问老人家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还有哪些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问题,并提前祝福老人家过一个快乐的中秋节。随后,现场查看在建的田塘大桥项目和黄牛养殖场项目,在村部与县镇村干部和驻村扶贫工作队座谈。在听取三江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后,周赛保指出,驻村扶贫工作队要在县委县政府、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与三江村村支两委一起努力完成好脱贫攻坚这项政治任务。就驻村扶贫工作队下步工作,周赛保强调,要始终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下功夫、见实效,认真做好三江村脱贫出列后的后续工作;要围绕“惠民办实事”下功夫、见实效,对年初厅党组确定的“1991”项目,加快进度、兑现承诺,让三江村老百姓切身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要围绕做强村支两委下功夫、见实效,切实加强农村党员队伍、村组干部队伍建设,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让三江村在新农村建设中走到前列。

  之后,周赛保又深入鹤城区迎丰街道办事处调研基层应急能力建设,详细了解了应急管理办公室的机构设置、人员编制、职能职责,以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机制流程,检查了应急值班室、视频会商室和应急器材库房。之后,到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检查备勤情况,实地踏勘了区域性应急救援怀化中心选址。调研中,周赛保要求,当前,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在即,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深入开展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切实加强应急值班备勤,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和自然灾害群死群伤事件发生,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周赛保还与怀化市委副书记、市长雷绍业就加强基层应急管理工作和区域性应急救援怀化中心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湖南省应急厅副厅长朱崇洲、怀化市政府副市长欧阳明,应急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