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万余元现金放火车上没人要? 湖南怀铁乘警辗展找到失主送还

发布时间:2019-09-11 20:01:21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9月11日上午,怀铁乘警在火车上捡到一个内有12503元的女士小挎包后,通过打电话寻找到失主,下午就将这个旅客一直存着希望找到的“巨款包”还给了失主。
中国访谈网9月11日讯(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 刘轻燕)9月11日上午,怀铁乘警在火车上捡到一个内有12503元的女士小挎包后,通过打电话寻找到失主,下午就将这个旅客一直存着希望找到的“巨款包”还给了失主。

彭女士包内的现金

彭女士包内的现金
9月10日,湖南湘西州保靖县的彭女士从怀化站坐怀化开往北京西的k268次列车去石家庄站,看望嫁在那里又喜添孙子的妹妹。
想着在外面取钱不方便,上火车前,彭女士特意到银行里取了10000元整钱放在一个黑色的小挎包内装着,以便在石家庄用并给外孙打红包用。
上火车后,她将那个装有12053元的小挎包和其他行李放在了行李架上。
 
彭女士遗忘火车上的包
9月11日上午8点多钟,k268次列车到达石家庄站。列车进石家庄站时,车厢里下车的旅客很多,彭女士心急地拿着自己的大包小包站在车门后等车停。列车停稳开门,彭女士走下火车兴奋地朝出站口走去。车站工作人员请她出示车票,她才突然想起装着一万多元钱、身份证、社保卡和车票的小挎包放在火车上自己睡过的中铺上。
在出站口,已经吓得脸都白了的彭女士拿出手机急急地打电话给怀化的另一个妹妹,让他赶忙到怀化乘警支队去报警求助。
“警官,我姐姐第一次一个人坐火车出远门就出了岔子,把一个装有12000多元钱的包忘在了你们的火车上,请你们一定想办法帮忙,要是找不到的话,我姐姐会气死的。”在怀化乘警支队,三大队教导员黄忠贵接到彭女士妹妹的报警后,当即拿出手机打电话给正在车上值乘的乘警潘家桂,指示他马上去彭女士曾坐过的11号车厢14组中铺上寻找。
仅三分钟,跑着去的乘警回电话,彭女士的小挎包已找到,现金等物品全在。听了电话后,在一边的彭女士的妹妹喜悦地双手握着黄忠贵教导员的手连声说“谢谢,太感谢你们乘警了!”
9月11日下午4点40分,k267次从北京西站返回怀化时,彭女士在石家庄站顺利地领到了上午遗失在火车上的全部现金和其他物品。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