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长沙大地艺校隆重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月考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1 15:56:35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9月10日,天高云淡、秋高气爽,这是孕育丰收喜悦的日子。长沙市岳麓区大地艺术培训学校、在岳麓山下好读书、岳麓山下读好书的大地校园广场、隆重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月考表彰大会。

  中国访谈网9月11日讯(张国军 张晓峰 王棋 刘雪玲) 9月10日,金色的九月,天高云淡、秋高气爽,这是孕育丰收喜悦的日子。长沙市岳麓区大地艺术培训学校、在岳麓山下好读书、岳麓山下读好书的大地校园广场、隆重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月考表彰大会。

  会议开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国歌,嘹亮雄壮的国歌声在大地艺校校园广场回荡,从美丽的大地校园飘向麓山、飘向星城上空蔚蓝的天空。

  曹思彬校长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首先,他代表学校向全体教师员工祝贺自己的节日,并致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随后,他宣读了表彰决定,第一轮颁奖,为全校获得班级前三名的同学是授奖;第二轮颁奖为个人总分前三名的同学授奖;第三轮颁奖为个人总分4-12名的同学授奖;第四轮颁奖为个人总分13-18名的同学授奖;第五轮颁奖为个人总分23-27名的同学授奖。

  同时,教学二部老师代表全校教师作了发言。

  会上,学校对文明寝室长和文明寝室进行了表彰。

  全校本次月考获得总分第一的龙熙坤同学在大会上作典型发言。

  曹思彬校长在作了重要总结,在对学生评卷过程中,学校特别请来了高等院校美术专业教授、专家参加评卷,这是行业内很少有的,同时也能起到更进一步提升学生对专业知识的不足。他对本次月考获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未获得名次的同学加倍努力,要求全校学生要珍惜美好时光,奋力拼搏,奋发图强, 力争下月月考中考出好的成绩。曹思彬校长还对学校后期管理及安全问题作了新的要求。

  学校校长曹思彬、教学校长蒯蓬等校领导参加颁奖活动。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