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湘潭公安第三次兑现扫黑除恶线索举报奖励

发布时间:2019-09-12 18:19:24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近日,湖南省湘潭市公安局召开媒体通报会,向社会各界汇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同时进行第三次集中兑现举报黑恶犯罪线索奖励,5名符合条件的举报人获得举报奖励3.75万元人民币。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市公安局“扫黑办”主任杨笠新,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副支队长、市公安局“扫黑办”副主任周岚,省、市多家新闻单位记者参加媒体通气会。政治部副主任肖新军主持会议。

  中国访谈网9月12日讯(特约记者 张驰)近日,湖南省湘潭市公安局召开媒体通报会,向社会各界汇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同时进行第三次集中兑现举报黑恶犯罪线索奖励,5名符合条件的举报人获得举报奖励3.75万元人民币。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市公安局“扫黑办”主任杨笠新,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副支队长、市公安局“扫黑办”副主任周岚,省、市多家新闻单位记者参加媒体通气会。政治部副主任肖新军主持会议。

  截至目前,全市公安机关侦办涉黑犯罪组织6个,打掉涉恶势力团伙32个,其中涉恶势力犯罪集团11个,刑拘犯罪嫌疑人308人,破案217起;共计查封扣押冻结涉黑涉恶资产逾24亿元,其中房产97套,不动产17万平方米,车辆103台,收缴枪支8支;移送“保护伞”“关系网”问题线索17起31人,有力地打击震慑了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气焰,使社会秩序持续向好,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大幅提升。

  根据案件的侦办需要,全市公安机关先后发布了检举揭发赵杰、周靖凯、王先海、王光彪等涉黑涉恶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通告11次;市公安局举办了两次举报黑恶势力犯罪线索奖励集中发放活动,湘乡市和湘潭县也分别举行了奖励发放仪式,全市累计兑奖12.65万元,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热情日益高涨。近日,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对《湘潭市举报黑恶犯罪线索奖励实施办法》进行修订,进一步明确奖金兑付操作程序,有效提升了黑恶势力犯罪线索举报奖励工作时效。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