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参政议政及信息工作骨干培训班在南京大学开班

发布时间:2019-08-06 09:54:26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8月5日上午,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参政议政及信息工作骨干培训班在南京大学开班。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主委张大方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南京大学副校长、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副主委陆延青,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仁祥出席开班式。

  中国访谈网8月6日讯(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8月5日上午,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参政议政及信息工作骨干培训班在南京大学开班。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主委张大方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南京大学副校长、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副主委陆延青,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仁祥出席开班式。

  陆延青代表南京大学、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对湖南九三学社社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南京大学的历史沿革、九三学社与南京大学的渊源,九三学社江苏省委的基本情况。

  张大方代表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向南京大学、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对举办本次培训班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张大方表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最重要的职能之一,要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中国共产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作用,重在行动、重在实干、重在见效。他勉励学员们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提升学习培训的实际效果。参政议政和信息工作要结合热点、焦点、难点问题,要深入基层关注民生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通过建设参政议政队伍,充分利用社内社外平台,整合资源,推动参政议政质量和水平不断提高,促进参政议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保持良好作风,合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本次培训班主要围绕提升骨干社员的参政议政及信息工作水平开展专题培训。培训采取专题授课、实地调研等方式开展教学。来自各市委、省直基层组织、社省委机关的90余名骨干社员参加培训。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企业界》杂志人物专刊联合主办 网站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