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健康你我他,平安进万家,以健康与平安为主题的大型客户服务专场活动在岳麓社区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19 15:22:17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8月17日,以”健康你我他,平安进万家“主题的中国平安客服专场活动、在长沙市岳麓区岳麓街道拉开序幕。参加本次主题活动的有来自岳麓区街道的工作人员、学校老师、市民群众和新闻媒体人员等。

  中国访谈网8月19日讯(张国军) 8月17日,以"健康你我他,平安进万家"主题的中国平安客服专场活动、在长沙市岳麓区岳麓街道拉开序幕。参加本次主题活动的有来自岳麓区街道的工作人员、学校老师、市民群众和新闻媒体人员等。

  生命太脆弱了,每个人都要敬畏生命,注重健康!健康是最大的财富与幸福。

  活动开启,平安团队的精英们Dream Team创始人刘景老师引领下,展开了一系列客户活动。“健康体检、预防疾病” ,为到场的一百多位市民做了体检。

  《客户福利答谢会》Dream Team专场的顺利举行,得益于团队精英们的团结协作。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精心策划、研讨、采购、搬运设备...

  2:丰厚豪礼(到会嘉宾人手一份伴手礼),“心愿”抽奖...

  3:钢琴演奏嘉宾吕老师带领他的得意门生亲临现场默契合作,堪称天籁之音毫不为过。

  4:大咖导师分享健康养生心得。

  5:有秩序进行仪器检测ing...

  (提前检测身体潜在风险,防范于未然)

  6:现场任性赠送免费保障、良心推荐号称“万能的金管家App”、插播Team发展历程VCR

  7:全程贯穿抽奖,一言不合就送礼品。

  8:合影留念。

  因客观不可控因素,对接完决定后。离活动入场时间不足一天半,大家齐心协力,各司其职,默契配合,获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全满成功,

  离不开领导的支持与指导,各位来宾的积极参与。 活动接近尾声,

  领导慷慨激昂的进行总结:表示本次活动具有特殊意义,健康是拥有一切财富的前提

  坚信;

  每一次付出都是为自己增值;

  每一次付出都是在进步;

  每一次的付出都是一种历练。

  每每看到默默付出的团队队员,内心都是感恩与喜悦,让我们把中国平安最美好的服务送给三湘四水的父老乡亲,送给星城长沙的广大市民们,我们一起迎接展望更美好的明天。



最后,中国访谈网特邀负责人发表讲话,对中国平安此次大型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刘总及中国平安的精英老师们,以及参加本次活的广大各界朋友,还有多所学校的老师们,今天我非常高兴地参加这次十分有意义的活动,首先感谢中国平安、感谢刘总及平安团队的精英老师们,是你们给我们老师们送来了福利,让我们免费得到了这么高端的体检服务,同时,也让我们更加了解了中国平安的服务理念,有机会让我们更多去参予中国平安的活动,从中一定能得到理想的需求。最后,还是致谢,还是更加信任与加强合作,共嬴未来!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企业界》杂志人物专刊联合主办 网站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