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自贸区云账户平台发布会暨于敬国先生个人画展在大连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21 09:20:31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肖扬 阅读量:
2019年6月18日,自贸区云账户平台发布会暨于敬国先生个人画展在美丽的滨海城市大连举办

  中国访谈网21日讯(乔天艺 王佳强)2019年6月18日,自贸区云账户平台发布会暨于敬国先生个人画展在美丽的滨海城市大连举办。

  近几年,互联网产业蓬勃发展,诞生了各种新型的经济形态:线上线下服务、在线购物、直播、短视频、微商、跨境代购等,这些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新型经济形态的飞速发展,也凸显出逃税漏税、假冒伪劣、无证经营、售后缺失等一系列的问题。为了进一步规范互联网营商秩序,保障广大消费者和企业主的合法权益,国家于2019年1月1日,正式实施了《中国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电商法》的实施令电子商务变得有法可依,对乱象有了打击和管理办法,为消费者提供了保障,弥补了电子商务行业专门法律的缺失,对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起到了基石般的作用。

  为了响应《电商法》中规范互联网营商秩序的管理号召,更好地为电子商务行业服务,辽宁自贸区云账户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倾力打造出了线上服务平台——自贸区云账户。

  6月18日上午,自贸区云账户平台发布会在富丽华大酒店二楼隆重召开,意味着自贸区云账户平台正式上线。同时于敬国先生个人画展首次开展,可谓是现代技术与传统艺术的完美结合。

  发布会伊始,艺术家于敬国先生对参加发布会的来宾表示欢迎与感谢,并肯定了自贸区云账户在创新、服务方面的突出成果;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将,曾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副主任周文元先生在致辞中对自贸区云账户的发展寄予美好的祝愿;曾任辽宁省人民政府秘书长冯韧先生的肺腑之言中透露着对自贸区云账户的深切期盼;辽宁自贸试验区云账户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原深圳市腾讯集团安全平台部、社交平台部技术总监周进先生对自贸区云账户进行了产品介绍。

  (于敬国先生致辞)

  (周文元先生致辞)

  (冯韧先生致辞)

  (自贸区云账户创始人、CTO、深圳光讯电子总经理周进对自贸区云账户进行了产品讲解)

  随后,周文元先生,徐小岩先生,杨东明先生,秦畹江女士为自贸区云账户平台题字留念。

  (周文元先生为平台题字留念)

  “聚沙成塔”环节将发布会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周文元先生、徐小岩先生、杨东明先生、秦婉江女士、顾家深先生、郑敏之女士、赵学健先生、臧秋涛先生、冯韧先生、贾洪波先生、乔木先生、杨绍东先生、于永成先生、张国岩先生、周进先生一起手持流沙瓶,合力聚沙成塔,共同为自贸区云账户平台启动。

  (领导与嘉宾为平台启动助力)

  周文元先生在致辞中说,自贸区云账户是辽宁自贸试验区云账户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平台,专注于“互联网+工商税务”,采用分布式的服务构架提供7×24小时的工商注册、工商办理、税务检算、税务办理服务,为全国电子商务、微商、视频直播从业者提供新的发展机遇。我们相信,在未来的路上他们会保持初心,不忘使命,为社会以及大众带来更好的改变和更优质的服务。

  在参观于敬国先生的画展后,周文元先生说,于敬国出生于易经世家,对易经有较深的研究。自幼喜欢书画,刻苦勤练,又得益于国画大师的真传实教,笔墨之功非同一般,热爱之情、刻苦之心、追求之志激励他勇敢攀登,不断进取,他的画作已达到了很高的艺术境界。多年来,于敬国把做事、作画、做人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做事认真,作画刻苦,做人坦诚,赢得了众人的赞美。我们相信,于敬国在德艺双馨的道路上越走越宽。

  据了解,自贸区云账户专注于“互联网+工商税务”,基于自主研发的云账户大数据结算系统,同时服务电子商务、微商、短视频、直播从业者和国家税务部门两端,提供一站式的工商登记、税务核算、税务代缴、税票办理等服务。

  自贸区云账户采用分布式、高并发、高可用的服务架构,为全国电子商务、微商、短视频、直播从业者提供7X24小时的工商注册、税务核算、税务代缴、税票办理等服务。云账户首创的一站式在线化、便利化、低成本化服务模式,为从业者提供了一条便捷的追梦之路,让梦想与现实的距离变得不再那么遥远。在自贸区云账户服务生态的培育下,一批批成功的企业、富有创意的产品必将涌现。

  发布会以于敬国先生个人画作品鉴及拍卖环节收尾。

  【于敬国先生作品(部分)】

  【于敬国先生作品(部分)】

  出席平台新闻发布会的嘉宾有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将,曾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副主任的周文元。徐向前元帅长子,曾任解放军原总装备部科技委员会副主任,徐小岩。开国上将杨成武之子,曾任空军副司令员,空军中将杨东明。原国防部部长秦基伟之女秦畹江。中国书画家协会副会长,中国人民艺术家协会会员,国际书画家协会理事,顾家深。曾任中国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委员,第六届全国政协常委,前世界乒乓球冠军,郑敏之。曾任河北省秦皇岛市书记,赵学健。中国光大(集团)总公司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兼任中国光大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臧秋涛。曾任辽宁省人民政府秘书长冯韧。大连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主任马涛。大连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王巍。东广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宪广。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营口片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贾洪波、营口片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乔木、营口片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杨绍东。画家于敬国。自贸区云账户创始人,CEO,阿达尼集团大东北区域总裁,于永成。自贸区云账户创始人,CMO,辽宁易道公司董事长张国岩。自贸区云账户创始人,CTO,深圳光讯电子总经理,周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