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德盛汇盈:基金市场的又一支劲旅

发布时间:2019-06-03 13:20:38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李圣杰 阅读量:
  中国访谈网讯(李纪闻)六月一号(农历4月28)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到处都呈现出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在广州银行大厦的5103室,同样是一个欢声笑语的热闹景象:锐鑫资管收购德盛汇

  中国访谈网讯(李纪闻)六月一号(农历4月28)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到处都呈现出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在广州银行大厦的5103室,同样是一个欢声笑语的热闹景象:锐鑫资管收购德盛汇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揭牌仪式正在进行,当主持人宣布“揭牌仪式正式开始”的时候,现场喜炮频发,掌声雷动,与会者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一支由锐鑫资管控股的德盛汇盈基金诞生了,在我国的基金市场,又多了一支劲旅。

  锐鑫资管成立于六年前,经过许多专业人士的共同努力和打拼,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了一个实力强大的金融集团,在金融市场上有了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为了继续“开疆辟土”,今年4月28日,收购了德盛汇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并在六一节这个有特别意义的日子里举行隆重揭牌仪式,这是锐鑫人多年耕耘,春华秋实的一个重大突破,也标志着锐鑫资管的发展又迎来崭新的局面。

  德盛汇盈基金,是由香港国储国际信息、锐鑫资管、贵丰科技等金融顾问、资产管理、技术研投等组成的、专注于私募证券基金的企业矩阵。它以深耕优势区域华南公司为基地,同步布局华东、西南,上海分公司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以致未来版块延伸至华中、华北、西北、东北,共七大业务区域版块。

  香港国储国际信息,座落于亚太金融中心香港,将作为德盛汇盈国内业务的全球信息技术中心,将跨越亚洲、北美、欧洲等海外金融中心,与各金融大腕缔结合作,形成全球权威性、价值性、穿透性强的信息决策流。同时,将在全球聘请物理、数学等领域专家,组成全球信息智囊团。在这个庞大国际信息技术体下,德盛汇盈基金将以规范性、合法性、严谨性推动基金行业的发展。在即将到来的七月份,德盛汇盈基金在香港国储国际的牵引下,将组团观摩与拜访美国华尔街以及波士顿长春滕联盟大学,建立与加深合作关系,相信必将收获满满。

  德盛汇盈基金业务,以法务为基石,客户收益最大化为宗旨,股份开放为基调,通过核心五大技术运营体系(信息技术体系、基金产品体系、理保服务体系、高净值人群资产管理体系、风控与资金管理体系),打造以让利为原则,老客户、新客户、股份股东分红分配机制。

  德盛汇盈是一支私募基金,在基金行业,私募基金由于机制灵活,资金渠道纵横交错,让利空间大等特点,我国的私募基金发展十分迅速,到2016年底备案的私募基金有46505只,跟2015年相比增加22451只。认缴规模为10.24 万亿,其中私募基金的整体规模比2015增长了95%;2017年和2018年的私募基金继续增加,每年增加的幅度都以二位数的速度增长。

  我们国家私募基金的发展时间较短,首只私募基金是在2004年发行的,和发达国家比规模十分小,可以拓发的空间因此巨大。但因为受到的政策制约较大,总体规模依然不大,如果要赶上发达国家的私募基金就一定不断创新,并要看准机遇应对挑战,只有这样才可以使我们国家的私募基金在数量和质量上实现飞跃。

  我们知道,私募基金现在已经是证券市场中的重要力量,他们的存在对市场的运行有着重要的作用。促进私募基金的快速发展,为私募基金提供更多专业的人才设计科学的管理模式是当前的重要任务。我国的私募基金通常是指私下对特定的投资人募资集合投资的基金。私募基金为市场提供了更多的低成本高回报方式,还培养了投资机构,他们对我国的证券深入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无疑问,德盛汇盈基金将成为我国私募基金市场的一支劲旅,它带给市场的不但是闪耀的繁星,而且还会带广大投资者的财富和坚定的投资信念。

  德盛汇盈基金公司董事局主席李雪辉女士是一名资深理财规划师,多家投资公司创始人。近20年大型民企、国企财务管理经验,超十年保险业团队经历。她说:我的职业生涯选择正如德盛汇盈基金成立一样,可谓水到渠成。既是对以往成果积累的精华浓缩,更是对未来战略版图的凝聚规划。

  中国的私募基金发展迅速,对中国的证劵市场给予了巨大的补偿。但我国传统的金融体系不太健全,在这种状态下,必然会催生出新的金融业态,这将是难得一见的发展机遇。这个发展周期金融机构不断增加,金融产品不断丰富,金融市场不断完善,并成为国民经济重要组成,但谁能在这个无限庞大的市场中脱颖而出,靠的是前瞻策略和硬实力。从德盛汇盈基金整个战略业态布局体系中,投资人看到了机会,更看到基于德盛汇盈基金核心优势所呈现出来的信心与信念。

  随着德盛汇盈基金的成功揭牌,德盛汇盈基金就走出了打造和提升市场品牌和影响力坚实的第一步,面向更广大的市场体系和社会公众,德盛汇盈基金管理团队自感社会责任与经济担当更大。“善攻者,动于九天之上;善守者,藏于九地之下”。新的篇章已开启,德盛汇盈基金管理团队将坚守初心,以德为先,盈科后进,守得住一个企业的繁华,就守得住同行者的美好,更是守住广大投资者的红利和信心。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