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衡南、祁东召开“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5-29 21:49:12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认真落实公安工作要求

  全面部署开展

  “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

  中国访谈网5月29日讯 ( 张国军 衡阳公安 )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认真落实公安工作要求

  全面部署开展

  “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

  动员全体民警进一步投身

  建国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

  衡南、祁东召开了

  “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

  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5月29日,衡南县公安局召开“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动员部署暨扫黑除恶、集打斗争推进会。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宁明忠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符芳华主持。

  会上,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倪江海宣读《全县公安机关“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党委委员、副局长伍建丹就“扫黑除恶”“集打斗争”工作进行讲评调度,党委委员、副局长殷文斌对国保、治安重点工作作安排部署。

  宁明忠要求,要坚持政治建警不动摇,着力铸牢衡南公安忠诚警魂;要坚持改革兴警不动摇,着力落实各项公安队伍改革举措;要坚持素质强警不动摇,着力提高克敌制胜的实战本领;要坚持文化育警不动摇,着力提升文化宣传工作水平;要坚持从优待警不动摇,着力打造健康和谐警营;要坚持从严治警不动摇,着力打造风清气正的警队。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市局党风廉政建设暨政治建警推进会议精神,组织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市公安局拍摄的警示教育片《警鉴》,并对深入推进政治建警、队伍集中教育整顿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祁东

  5月29日,祁东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肖乔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常务副局长雷东升主持。

  肖乔峰要求,要坚持以政治建警为统领,把忠诚教育贯穿全过程,锻造一支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公安铁军;要全面梳理工作短板,采取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着力提升全警防风险、保稳定能力,切实把水平提上去,把能力强起来,推动安保维稳工作提质增效;要把开展实践活动作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与大庆安保维稳、基层基础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公安工作向大庆安保聚焦用力。

  会议传达了市局会议精神,就县局“扫黑除恶”“集打斗争”工作进行了讲评调度,宣读了《全县公安机关“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祁东县公安局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大学习大宣讲大培训”活动实施方案》,并对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