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精彩亮相,完美铋现,郴州矿博会享誉世界

发布时间:2019-05-21 09:23:51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5月17日至21日,以“神奇的矿晶·七彩的铋”为主题的第七届矿博会在“矿井口”郴州举办,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多家展商,带来众多矿物宝石,“晶”彩亮相,完美“铋”现,给广大客商、消费者、游客带来一场集矿物宝石精品展示、文化交流、科普教育、产品交易为一体的饕餮盛宴。

  中国访谈网5月21日 ( 张国军 黄勉 ) 5月17日至21日,以“神奇的矿晶·七彩的铋”为主题的第七届矿博会在“矿井口”郴州举办,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多家展商,满怀喜悦、满怀信心、满怀希望,带来众多矿物宝石,“晶”彩亮相,完美“铋”现,给广大客商、消费者、游客带来一场集矿物宝石精品展示、文化交流、科普教育、产品交易为一体的饕餮盛宴。

  5月18日,郴州国际会展中心,第七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现场,市民在挑选商品。

  萤石

  碧玺

  荧光矿石

  结晶石

  水晶

  海蓝宝

  巨大的铋晶体

  5月17日,郴州国际会展中心,第七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上,观众在欣赏来自澳大利亚的目前世界最大自然金。

  5月18日,郴州国际会展中心,第七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现场,市民在挑选商品。

  5月18日,郴州国际会展中心,第七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现场,市民带着小朋友前来参观。

  矿博会主场秀区,世界最大的自然金、世界最高的七彩晶铋塔金光闪闪、争奇斗艳;“走进月球陨石”展区,阿根廷铁陨石与印度富镁尖晶石月球岩石“重量”比拼、一较高下;“5G+矿博会”体验区,VR直播、360度全景“观”矿博会,精彩扑面而来……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