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耒阳二中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5-15 09:24:57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关于脱贫攻坚相关文件精神,总结近阶段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当前及下阶段各项重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5月5日下午,耒阳二中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对大市镇泉水村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中国访谈网5月15日讯 ( 张国军 李华 刘翌 段兰芳 张凤古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关于脱贫攻坚相关文件精神,总结近阶段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当前及下阶段各项重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5月5日下午,耒阳二中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对大市镇泉水村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会上,驻村工作队队长刘贤林首先介绍了大市镇泉水村脱贫攻坚工作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传达了市委及教育局党委关于脱贫攻坚相关文件精神,并对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邓玉明做总结讲话,就做好学校精准扶贫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扶贫工作;二是要改进工作作风,确保各项扶贫任务落到实处;三是要做到真抓实干,树立苦干实干和干事创业精神。他强调,全体帮扶责任人要迅速行动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坚决打赢泉水村脱贫攻坚战,奋力实现2020年全面脱贫的目标。

  邓玉明走访贫困户

  据了解,按照本次会议的工作部署,5月10日,全体帮扶责任人深入大市镇泉水村贫困户家中,扎实开展了结对帮扶活动,并向他们送去了大米等慰问物资。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