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第25届中国·营口望儿山母亲节即将盛装启幕

发布时间:2019-05-06 16:05:13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肖扬 阅读量:
2019年5月25,营口望儿山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中艺(营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拟定举办“第25届中国·营口望儿山母亲节”系列活动。

  中国访谈网5月6日讯(肖扬) 记者日前获悉,2019年5月25日,由中共营口市鲅鱼圈区委员会、营口市鲅鱼圈区人民政府主办,营口市鲅鱼圈区滨海旅游发展中心、营口望儿山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中艺(营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25届中国·营口望儿山母亲节系列活动将拉开序幕。

  (资料图片)

  2019年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在望儿山下举办母亲节系列活动,不仅能够激发民众爱祖国、爱家乡、爱家庭、爱母亲的思想情怀,而且对积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意义深远。

(资料图片)

  第25届中国·营口望儿山母亲节主题活动共分四个部分:拜母篇、义演篇、印象篇和回顾篇。

  届时,广大市民和游客不仅可观礼180名18岁青年学生举行的成人礼宣誓仪式,还能与10位百岁母亲、66位优秀学子母亲和70位共和国同龄母亲按程序共同参与拜母仪式,700只和平鸽和7000只彩色气球同时放飞和升空的那一刻,将为拜母篇定格。

  (资料图片:拜母仪式)

  母亲节活动的另一大亮点是:在望儿山风景名胜区域内各主要游览节点,游客将能游览到还原的若干个古代场景,这些场景皆是依据望儿山母爱传说和地方民俗文化,展现记忆传说、人物故事和民间工艺。

  母亲节活动对书画爱好者和摄影爱好者也有着非凡的吸引力,历届中国·营口望儿山母亲节图片、文字、书画作品回顾展,将在望儿山风景名胜区内展示厅陈列。

  (资料图片:义演活动)

  (图片资料:历届活动图片回顾)

  记者得知,活动期间,多位营口籍明星将参加营口望儿山母亲节的义演活动,爱心社团的旗袍舞和古典器乐(古琴+禅舞)、诵读等系列演出将为活动增添色彩。
       望儿山母亲节系列活动,是深化“营口有礼”主题活动,响应营口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重要讲话精神和树牢“四个自信”的重要载体之一,也是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市民文明素质的重要载体,更是宣传营口,打造良好营商环境、推进营口全面发展的具体举措。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