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翰墨飘香,书法艺术家为芙蓉公安扫黑除恶鼓劲

发布时间:2019-04-27 21:53:48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4月26日下午,芙蓉分局墨宝飘香。应芙蓉分局邀请,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原馆长、著名书画艺术家郭得河将军和湖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著名书画艺术家倪继周一行,前往芙蓉公安分局现场书法为扫黑除恶鼓劲。两位书法家兴致勃勃,挥毫泼墨,为芙蓉分局民警、辅警留下了20余幅墨宝,充分展现了老艺术家们的精湛书艺,更展现了他们对扫黑除恶的大力支持。 

  中国访谈网4月27日讯 ( 张国军 芙蓉公安 ) 4月26日下午,芙蓉分局墨宝飘香。应芙蓉分局邀请,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原馆长、著名书画艺术家郭得河将军和湖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著名书画艺术家倪继周一行,前往芙蓉公安分局现场书法为扫黑除恶鼓劲。两位书法家兴致勃勃,挥毫泼墨,为芙蓉分局民警、辅警留下了20余幅墨宝,充分展现了老艺术家们的精湛书艺,更展现了他们对扫黑除恶的大力支持。

  书●法

  长沙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车丽华,芙蓉区副区长、公安局局长章晓波携民警书画爱好者对老艺术家们义务支持基层公安扫黑除恶、政治建警等工作表示感谢,并决心进一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政治建警工作。

  两位书法家兴致勃勃,挥毫泼墨,郭得河将军书写的“政治建警”四个大字雄浑苍劲、气势恢宏;倪继周大师的“中国梦”“惩恶扬善”清雅古朴,自然流畅。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大家为大师的精湛书艺不断喝彩。

  活动现场,车丽华副书记为两位大师颁发聘书,聘请他们担任芙蓉公安分局警营文化艺术顾问。两位大师欣然接受,并表示今后将会利用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为警营文化及骨干队伍建设出谋划策、传道授业。

  此次“书画大师为扫黑除恶鼓劲”活动,不仅让大家享用了一场书法大餐,更让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为社会更和谐、群众更安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芙蓉分局围绕打好“五大硬仗”和“两个清零”“两个100%”目标,坚持“以打开路、以打促防、以打保安”工作理念,推行“三一工作法”,做到“日开一会”,每天早上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调度,“日破一案”,确保打击力度始终不降,“日行一善”,坚持每天为群众做一件实事好事,把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情感,化为严厉打击违法犯罪的动力。分局领导分片包干、靠前指挥,深度融合警种协同,强化类案经营,探索“侦检一体”机制、利用“思维导图”模式推进工作,向涉黑涉恶刑事犯罪展开立体化打击攻势。

  3月28日,在长沙市公安局统一指挥下,“11.07”特大“套路贷”涉黑恶系列案收网行动在深夜展开,分局共调度300余名警力,在湖南长沙、云南德宏、瑞丽、广东广州以及中缅边境等地共16个战区,同步展开集中收网行动,共摧毁涉黑涉恶犯罪团伙4个,抓获犯罪嫌疑人76名,刑事拘留57名,解救受害女性46名,现场查扣大量银行卡、账薄、手机、电脑等涉案物品,冻结扣押涉案账户资金1800余万元。自行动以来,全局共破获涉黑涉恶案件61起,打掉黑社会性质组织1个、恶势力犯罪集团2个、涉恶团伙9个,刑事拘留284人,查封、扣押、冻结涉案资产2160万元。  

值班总编辑:张国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