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郴州加大扶贫等工作力度

发布时间:2019-04-30 21:02:12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4月29日下午,湖南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

  中国访谈网4月30日讯 ( 胡立强 张国军 王敏 ) 4月29日下午,湖南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扶贫工作的重要讲话和省委扶贫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扶贫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讲话和省委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对表对标,结合郴州实际抓好落实;要聚焦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攻坚克难,提升脱贫的质量,巩固脱贫的成效;要拿出绣花的功夫,精准施策,精准扶贫。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来郴考察时的讲话和湖南航天航空产业发展座谈会、全省政务管理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书面学习了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军区不同类型单位正规化建设推进会、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湖南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来郴考察时的讲话精神,聚焦问题,抓好落实,讲究实效,注重质量;要抓住湖南高度重视航天航空产业发展的机遇,加强对接,加强军民融合,推动郴州通航产业的发展;要加快推进机构改革工作,继续推进“一次办结”改革,优化政务环境;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以加强党的建设促进中心工作;要强化环境保护意识,守住生态红线,加快生态文明建设。

  会议研究了安全生产有关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办法》《郴州市安全生产工作成效明显县市区(园区)奖励暂行办法》。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要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安排和部署,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研究了减税降费具体措施。要提高认识,坚决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减税降费的相关政策;要齐心协力,按照相关措施,落实好减税降费,激发企业的活力;要继续抓好开源节流,按照市委的有关要求,加强税收征管、财源建设、税源建设。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落实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要求做好“三农”工作的实施意见》。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