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长沙市公安局举行“扫黑除恶主题警营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8 10:48:07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4月26日,湖南省长沙市公安局举行“扫黑除恶主题警营开放日”活动,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群众和网友代表100余人受邀参加。

  中国访谈网4月28日讯 ( 记者张国军 特约记者刘海平 罗文姣 通讯员刘彬 ) 4月26日,湖南省长沙市公安局举行“扫黑除恶主题警营开放日”活动,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群众和网友代表100余人受邀参加。

  活动现场,在民警的引导和解说下,受邀观众实地参观市公安局视频侦查中心、扫黑除恶研判中心及长沙市反电诈中心,了解市公安局扫黑办的日常工作情况,集中观看了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缴获的各类涉案物品。在参观视频侦查中心、扫黑除恶研判中心时,观众纷纷对公安机关的高科技装备产生了浓厚兴趣;在参观反电诈中心时,观众就骗子的诈骗手法和如何紧急止付等问题,向民警进行了细致询问和交流;当观看到长沙公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打击成果时,人群中不时发出阵阵赞叹和感慨:“长沙刑警英姿飒爽、装备精良,还有这么多破案能手,让我们感到安心!”“长沙刑警真是一支能征善战、英雄辈出的队伍,让人佩服!”

  据了解,长沙市公安机关2018年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截至2019年4月23日,共打掉涉黑组织12个、恶势力犯罪集团27个、恶势力团伙49个,破获涉黑涉恶案件670余起,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1480余人。

  “举办这次活动,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增进警民沟通互动,增强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了解与认识,切身感受长沙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成果及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也让公安机关听取更多民声、汇聚更多民智。”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定佳说。
值班责任总编辑:张国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