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耒阳二中荣获“湖南省生态文明示范学校”称号

发布时间:2019-05-05 19:42:05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日前,省教育厅公布第六批“湖南省生态文明示范学校”名单,耒阳市第二中学榜上有名。

  中国访谈网5月5日讯 ( 张国军 李华 刘翌 段兰芳 张风古 ) 日前,省教育厅公布第六批“湖南省生态文明示范学校”名单,耒阳市第二中学榜上有名。

  图一:省厅文件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精神,全面推进《绿色湖南建设纲要》《湖南省中小学两型教育指导纲要》的实施,由省教育厅组织,经市州评选推荐及专家审核,全省共有42所学校被评定为第六批“湖南省生态文明示范校”,其中衡阳市有3所学校入选。

  图二:魅力校园

  据了解,耒阳二中一贯重视校园生态文明建设,特别是启动创建省级生态文明示范学校以来,该校积极开展生态文明教育和校园绿色文化建设,让绿色装点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让生态融入生活的每一个细节,让文明充实班级的每一个成员,倾力打造人文校园、书香校园、绿色校园、安全校园,用精美友好的环境陶冶人的情操、净化人的灵魂、规范人的行为、引爆人的潜能。

责任编辑: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