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长沙市民办教育处李俊年秘书长:传授治校育人之道,探索教育真谛,全力推进永辉艺校发展

发布时间:2019-05-13 22:43:00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2019年5月13日,永辉艺术培训学校特邀长沙市民办教育处的副会长兼秘书长,执教56年,拥有丰富教育教研经验的李俊年校长对我校老师进行主题为《学校文化,创造辉煌》讲座。

  中国访谈网5月14日讯 ( 张国军  孟馨培 ) 2019年5月13日,永辉艺术培训学校特邀长沙市民办教育处的副会长兼秘书长,执教56年,拥有丰富教育教研经验的李俊年校长对我校老师进行主题为《学校文化,创造辉煌》讲座。

  李俊年校长56年的工作生涯中,任校长32年,出版了《理念与方略》和《研究与实践》两本著作,为教育行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是一位资深的教育工作者。

  他几十年如一日地为教育事业默默奉献,并且毫不藏私地向我们讲述了他带领机电职业学校“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从优到特”的发展历程,同时,针对民办培训学校的现状,他给我们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李俊年校长正在讲话

  李俊年校长认为:“对教育的敬畏、责任、担当是办好一所学校必不可少的精神,我们要积淀文化、加强建设、多开展师生之间的各类活动。”李俊年校长讲述了教师团队要做到‘三个永不’——永不放弃,永不埋怨,永不言败。需要建立‘五个特别’——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尽责、特别能创造、特别能战斗”的校园文化。

  同时,李俊年校长结合教学工作中的实例,反复强调一定要构建学习型学校,用先进的理论培养人,无论是老师还是学生,都要安排专门的时间来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学校打造成军事化院校,让学生形成非常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是办好一所学校的必要条件。

  感谢李俊年校长为我们传经送宝,永辉艺术培训学校全体教师聆听学习后分享交流,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分享会让大家拓宽了教育思路,开阔了教学视野。

  永辉艺术彭志军董事长表示:推进教育现代化,我们需要更加注重以德为先、全面发展、面向人人、终生学习、因材施教、知行合一、融合发展、共建共享。同时,办有情怀,有温度的教育,一定要对社会、对国家、对学生和家长负责,要关爱在校的每一位学生,要办深受学生喜爱、认同的教育,因为只有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才能形成良好的社会口碑,也才能让一所学校长盛不衰”。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