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耒阳二中教师获“十佳教学能手”人数居衡阳市第一

发布时间:2019-05-15 09:22:49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近日,历时一个半月的衡阳市中小学青年教师“十佳教学能手”大赛结果揭晓,耒阳市第二中学宋丽、刘小国、雷新秋、龙灿、刘媚娟、吴雪琴、周叶辉、曾玲燕、朱和清、肖平、龙亚雄11位教师荣获衡阳市“十佳教学能手”称号,获奖总人数在衡阳市各校首屈一指。

  中国访谈网5月15日讯 ( 张国军 李华 刘翌 段兰芳 张凤古 ) 近日,历时一个半月的衡阳市中小学青年教师“十佳教学能手”大赛结果揭晓,耒阳市第二中学宋丽、刘小国、雷新秋、龙灿、刘媚娟、吴雪琴、周叶辉、曾玲燕、朱和清、肖平、龙亚雄11位教师荣获衡阳市“十佳教学能手”称号,获奖总人数在衡阳市各校首屈一指。

  获奖教师合影

  衡阳市青年教师“十佳教学能手”大赛是由衡阳市教育局和市总工会联合举办,比赛规模大、规格高、专业性强。各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和各中小学校高度重视,经过层层严格选拔,全衡阳市共有560余位老师进入决赛。耒阳二中教师在14个学科的教学比赛中,共有11名教师荣获“衡阳市十佳教学能手”称号。据了解,在耒阳市教育局组织的初赛中,该校更是收获满满,38名教师参赛,有34名教师荣获“耒阳市十佳教学能手” 称号,获奖人数位列耒阳市第一。

  多年来,耒阳二中坚持“尊重教师个性差异,激发其异步、错位发展”的“潜能引爆教育”的教师发展理念,通过实施“党建示范引领工程”“继续教育工程”“青蓝工程”“中坚工程” 和“名师工程”,大力开展“四比四争”活动,引爆教师潜能,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和素质提升,一大批青年教师脱颖而出,成为了学校教育教学的骨干力量。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上一篇:岁月如歌,母校情深

下一篇:返回列表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