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长沙市望城区委组织部来望城一中宣布领导任免决定

发布时间:2019-05-13 18:17:35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5月13日,区委组织部来校宣布关于冷圣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区委组织部干部杨刚、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树先,校务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教育局人事科科长姚新龙主持。

  中国访谈网5月13日讯 ( 张国军  ) 5月13日,区委组织部来校宣布关于冷圣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区委组织部干部杨刚、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树先,校务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教育局人事科科长姚新龙主持。

  杨刚宣读区委组织部决定并介绍相关情况。区委组织部决定:冷圣同志任望城一中党总支委员,副校长,试用期一年,免去其望城一中教务科科长一职。

  会上,冷圣同志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定会勤学习,多实干,重廉洁,不负组织的信任和同志们的期待。

  刘宇校长、李玉上书记分别作了发言。刘宇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区委、教育局对一中干部队伍建设的关心,坚决拥护上级决定,同时也希望冷圣同志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工作岗位,为师生员工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李玉上书记对冷圣同志过去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寄语他要坚定“理想”,加强学习,真抓实干,清正廉洁。

  李树先局长肯定了我校近年来的办学成绩,同时对新上任的冷圣同志给予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他能“跳出一中看一中”,在学校管理上正确处理好“破”与“立”的关系;二是希望他能“一心为公,不畏人言”,在管理过程中做到“无私”与“无畏”;三是希望他能有“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决心,面对新高考、中招并轨等新形势,能激流勇进,再创佳绩。

  冷圣同志简介

  冷圣,男,汉族,1982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湖南师范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毕业。历任望城一中年级组长、教务科副科长,招生办主任,教务科科长。

  主要获奖与荣誉:

  长沙市“优秀教师”;长沙市首批卓越教师;长沙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长沙市第四届市级骨干教师;长沙市中学政治优秀教研工作者;长沙市中小学德育研究先进工作者。
中国访谈网湖南新闻信息中心总编辑:张国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