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郴州矿博会上精品呈现,客商会展淘“宝”忙

发布时间:2019-05-21 09:29:07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5月19日,是第七届矿博会展览第三天。核心展馆郴州国际会展中心外围车流不息,展馆里面人山人海,都在认真挑选矿晶、玉石等。

  中国访谈网5月21日 ( 张国军 胡立强 黄勉 ) 5月19日,是第七届矿博会展览第三天。核心展馆郴州国际会展中心外围车流不息,展馆里面人山人海,都在认真挑选矿晶、玉石等。

  展馆一楼黄石矿博园里,钨矿、蓝铜矿、孔雀石令人爱不释手。来自湖北大冶市的李老板大声吆喝:“大家过来看一看,所有‘宝贝’原价出售,一件不留。”

  一拨拨顾客向黄石矿博园涌去,有的挑选钨矿,有的挑选蓝铜矿,有的挑选孔雀石。选定宝贝后,一手交钱,一手交货,老板、顾客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随着人流,记者来到展馆二楼左边矿晶展区,见到一个熟悉面孔——美国时尚矿物公司中国区域总经理格林先生。

  格林先生连续七届参加矿博会,这次他带来了海蓝宝、紫水晶等众多宝贝。

  “我想买块海蓝宝,格林先生帮我挑选一下。”市民陈先生上届矿博会找格林买了2块紫水晶,他俩成了好朋友。

  “没问题,亲爱的陈先生。”格林先生一边说,一边帮陈先生挑选。

  在展馆二楼右边的宝玉石展区,临武县展馆被围得水泄不通,不少顾客在认真挑选手镯、玉佩等。

  临武是我省目前唯一发现产玉石的县,近年,省有色地质勘查研究院、地质科学研究院在临武通天山、香花岭等地勘探时,先后发现了通天玉、香花玉、舜珑玉。

  其中,舜珑玉是临武县最近才发现的一个新玉种,填补了我国无水铝石玉空白。临武产舜珑玉的消息迅速传开,在玉石界引发轰动。

  “老板,有舜珑玉吗?给我拿块看看。”顾客王先生是外地人,还没有见过舜珑玉。

  “有,保证让你满意。”临武舜珑玉文化传播公司总经理成盛仁拿起一块拇指大的玉石向王先生介绍,“这就是舜珑玉,其原石以白色为主,大小从几克到几公斤不等,品相优良的原石每克价格可达千元以上。”

  “质感细腻,光泽强。”王先生当即买了一块舜珑玉,然后满意地向台湾得宝传家珠宝展区走去。
值班总编辑:张国军   责任编辑:黄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