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张军同志主持召开市公安局党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5-20 18:09:41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5月17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军主持召开市公安局2019年第七次党委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国访谈网5月20日 ( 记者张国军 特约记者曾呜 ) 5月17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军主持召开市公安局2019年第七次党委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张军同志强调:

  此次全国公安工作会议,是党中央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这是对全国公安民警极大的鼓舞和鞭策。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公安工作明确了大政方针,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推进新时代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

  张军同志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给新时代公安工作提出了总要求,即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锻造一支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队伍;奠定了总基调,即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稳定就是政绩,稳定就是胜利;确立了总方针,即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更好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的职责使命;明确了总任务,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了总追求,即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规划了总路径,即坚持做到打防结合,整体防控,专群结合,群防群治,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确定了总目标,即推行扁平化管理,把机关做精,把警种做优,把基层做强,把基础做实,加快构建职能科学、事权清晰、指挥顺畅、运行高效的公安机关机构职能体系;指明了总引擎,即把大数据作为推动公安工作创新发展的总引擎,全面助推公安工作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提供了总保障,即坚持从严治警不放松,着力锻造一支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公安铁军。

  张军同志要求:

  全市公安机关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公安部党委和省厅党委的部署要求,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动向市委、市政府做好汇报;要在全省公安工作会议后,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要迅速出台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意见》的具体举措;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一项重要、首要的任务,进一步加强学习,掀起学习高潮,学深悟透,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队伍的厚爱。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赵克志在公安部直属机关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许显辉在厅党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值班总编辑:张国军    责任编辑:薛画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