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刘志仁:以重点项目建设推动郴州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9-05-18 18:58:23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5月16日,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调度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刘志仁要求,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抓住项目建设的牛鼻子,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加快推进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动郴州高质量发展。

  中国访谈网5月18日讯 ( 胡立强 张国军 王敏 李程 ) 5月16日,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调度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刘志仁要求,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抓住项目建设的牛鼻子,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加快推进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动郴州高质量发展。


(来源资料图)

  上午,刘志仁先后来到郴州市一中新校区、“气化郴州”项目、人民东路延伸段、市公共卫生中心等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市一中新校区实验楼、1号、2号教学楼已完成,具备竣工条件。其他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体育馆等完成主体工程,正在抓紧装修。刘志仁说,要加快施工进度,完成建设任务,确保学校在今年秋季招生开学。要加强周边环境的治理,建设中要使用环保绿色材料;要同步做好教师的招聘和培训,为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气化郴州”中的中石化新气管道工程、桂-郴-资管道工程进度完成70%以上,计划在今年9月底建成试通气。刘志仁说,“气化郴州”项目不仅是民生项目,更关系到郴州高质量发展。要加大协调的力度,帮助解决工程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保质量、保安全,加快进度,力争年底让市民用上廉价、便捷的燃气。

  人民东路延伸段隧道全线贯通,九渡江跨线桥主体完成,郴江路平交口完成工程量的50%,道路水稳层摊铺完成,预计今年7月底主路通车。刘志仁说,人民东路延伸段的建设有利于缓解中心城区的交通压力。要完善相关交通设施建设,抓好工程的最后扫尾工作,确保实现如期通车。

  在下午召开的全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上,刘志仁听取了1-4月全市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并对市一中新校区、“气化郴州”项目、北湖机场项目、东江引水二期等7个重点建设项目进行了逐一调度。

  刘志仁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加快项目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抢抓机遇,敢于担当,攻坚克难,敢于叫真碰硬,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如期推进项目建成投入使用;要抓住项目建设的牛鼻子,做好规划和土地供应工作;要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为重点项目加快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重点项目要有重点政策,重点帮扶,重点支持;项目业主要配强班子,打破常规,压实施工、设计、监理等部门的责任,加强施工力量的投入,加强安保措施和现场管理,加强质量和投资控制,按照施工和工期要求,挂图作战,倒逼工期;要加重点项目的党风廉政建设,打造廉洁工程、放心工程和人民满意的工程。

  市领导欧阳建华、李五一、袁卫祥,市政府秘书长黄泽生参加活动。
中国访谈网湖南新闻信息中心总编辑 :张国军 责任编辑:邓琪 黄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