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永辉学子杨奥 | 既然选择了音乐和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发布时间:2019-05-29 23:24:07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永辉学子杨奥 | 既然选择了音乐和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中国访谈网5月29日讯 ( 张国军 永辉艺术培训学校 )

  ◎2019年『鄢兆达』斩获中国传媒大学艺术与科技(全国)榜首

  ◎2019年『夏欣彝』斩获广西艺术学院管弦演奏专业(全国)榜首

  ◎2019年『罗立宇』斩获广西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 榜首

  ◎2019年『王黛雅』斩获云南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 榜首

  ◎2019年『贺月莉』斩获云南艺术学院舞蹈编导专业 榜首

  ◎2019年『吴宇璠』斩获吉林艺术学院音乐类专业(全国)榜首

  ◎2019年『吴颖涵』斩获华南师范大学舞蹈学专业(全国)榜首

  ◎2019年『王鑫怡』斩获华南师范大学音乐类专业榜首

  ◎2019年『尹浩融』斩获华东交通大学音乐类专业榜首

  ◎2019年『黄艺驰』斩获贵阳学院音乐学专业榜首

  ◎永辉艺培强势霸占校考排行榜

  星海音乐学院 25张有效合格证

  云南艺术学院 21张有效合格证

  广西艺术学院 42张有效合格证

  华中师范大学 21张有效合格证

  华南师范大学 32张有效合格证

  南昌大学 21张有效合格证

  ◎强势攻占北京7所高校24张合格证,全国排名前十占五席

  北京舞蹈学院 3张有效合格证

  中央民族大学 11张有效合格证

  中央戏剧学院 1张有效合格证

  中国传媒大学 3张有效合格证

  中国戏曲学院 1张有效合格证

  北京师范大学 4张有效合格证

  首都师范大学 1张有效合格证

  关于 • 杨 奥 他是一位踏实且负责的班长

  永辉的老师这样评价他:“从暑假见到他的第一眼,觉得这个胖胖的高个男孩阳光可爱,在平时的接触中,他特别礼貌,尊敬老师,在学习上非常的刻苦努力,对待班级事务认真负责,虽然校考拿证不多,但他心中梦想不灭,希望他高考取得理想成绩”。

  “既然选择了音乐和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杨 奥

  永辉1807班班长

  主修声乐

  2019年湖南省联考总分264分

  声乐主专业90分

  2019年校考斩获1张合格证

  岭南师范学院湖南省 9 名

  - 杨奥联考、校考战绩 -

  既然选择了音乐和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在永辉学习的那几个月里让我受益颇多,比如独立生活能力提高了,思考能力也有较大的增强,还有就是在面对很多问题的时候能够静下心来思考了,不会再像以前一样浮躁,也变的更能吃苦了,同时也越来越能理解父母的不易。

  时间过得飞快,一眨眼艺考就结束了,我应该算是最晚到永辉的学生,在这半年里认识了很多优秀的同学和细心照顾我的班主任鸿哥,刚进学校没几天鸿哥就将班长的职位交给我,让我起好带头作用,这让我受宠若惊。

  在这半年里,我有很多话想和大家分享,在永辉的这段日子是我整个学习生涯最快乐的时光。我热爱声乐,它不像学习文化那么枯燥无味,在上专业课的时候能慢慢学会唱歌的技巧,慢慢变得专业和优秀。

  我在今年的湖南省联考中虽然主专业拿下90分,可是总分只有264,所以我们要想拿高分一定要把小三门学好,稳扎稳打专业知识,学习音乐一定不能骄傲,不要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主专业身上,我就是一个活生生的列子,其他主专业上了90分的同学,总分都在270以上,而我就是在小三门上吃了亏,那时鸿哥跟我谈过一次话,说我不要把希望寄托在主专业身上,一定要把小三门抓上来,而当时我还存着侥幸的心理没有听他的话,如果那时候能把小三门提上来现在也不会因此发愁。

  学习音乐一定要沉下心来,主专业好并不能代表你的艺考一定能成功!我当时认为就算联考考的不如意还有校考等着我,可是当我参加校考的时候才知道什么叫人外有人,和全国几十万的音乐生争夺大学合格证的名额,真的更艰难,整整几天下来,考完后的我感到十分迷茫。看着发挥很好的同学欢呼雀跃的庆祝,与老师们合影,交流考试过程,我却暗自反省自己还不够努力,老师也安慰我,不管校考结果如何,只要我唱好了喜欢的曲子,完美的表演了我的作品,也算是对得住自己,虽然我只拿到了一张岭南师范的合格证,内心对于联考、校考还是有很多遗憾。

  有很多事情不是我们想的那么简单,尤其是来湖南省设校考考点的院校会越来越少,所以联考显得更加重要。艺考结束后,回到文化学校进行文化冲刺,这个阶段也非常的重要,能不能上一个好的学校还是要看你的文化分高不高,所以,我静下心来好好学习,踏实学习,能拿一分是一分,希望我不负这么多年的努力,高考加油!

  最后,感谢永辉的所有可爱的老师,感谢自己做出的选择!祝永辉越办越好,越办越强,学弟学妹高考顺利!

  1807班 杨 奥

  进行专业汇报的杨奥同学

  在长沙音乐厅表演的杨奥同学(中)

  参加《唱响2018》音乐会的杨奥同学

  男高音歌唱家、首都师范大学杨阳教授

  正在给杨奥同学上课

  杨奥同学正在演唱

  伴奏:杨阳老师

  学习音乐从来没有捷径可走,你的每一次进步都来自你对学习态度的勤勉与坚持,成功从来来之不易,在每个深夜都应该问问自己的心,今天有没有为梦想而努力,时不待人,你觉得最晚的时候,恰恰是最早的开始。
值班总编辑张国军      责任编辑薛画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