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创建“微学堂” 湖南怀铁乘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出新招

发布时间:2019-05-26 22:20:14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5月24日,在值乘中的列车上,乘警尹功祥向添乘检查的大队长蔡泽理背出了这段内容后,并欣喜地说“通过‘微学堂’的学习,现在牢牢地知道具体内容了。”

  中国访谈网5月26日讯 (  刘燕轻 成景闻 )“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5月24日,在值乘中的列车上,乘警尹功祥向添乘检查的大队长蔡泽理背出了这段内容后,并欣喜地说“通过‘微学堂’的学习,现在牢牢地知道具体内容了。”

  5月7日至8日全国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后,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党总支按上级要求,迅速召开了党总支会议,学习讨论会议精神。

  党总支书记、支队长刘卫华在会上要求,全支队民警要把认真学习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当成当前一个重要的政治任务对待,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的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重振“怀铁乘警”全路品牌的雄风,维护好列车治安秩序,为打造怀铁平安列车努力工作。

  为让全支队民警深刻地了解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的精神,怀铁乘警支队还利用微信创建了“微学堂”,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期在各大队的微信群予以推送。5月21日已推送了第一期。

  为确保学习有实效,支、大队领导还不定时地抽考民警的学习效果。

  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 刘燕轻 成景闻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