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湖南省公安厅宣讲团赴株洲宣讲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5-26 16:10:34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5月23日,根据湖南省公安厅党委的统一安排,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汤向荣率宣讲团来到株洲市公安局开展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大宣讲”活动。宣讲活动由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晓葵主持。

  中国访谈网5月26日讯 ( 记者张国军 禹亚钢 方路 ) 5月23日,根据湖南省公安厅党委的统一安排,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汤向荣率宣讲团来到株洲市公安局开展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大宣讲”活动。宣讲活动由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晓葵主持

  汤向荣同志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宣讲,对学习贯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汤向荣同志详细介绍了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的盛况,全面系统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郭声琨书记、赵克志部长的有关讲话精神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湖南省委、省政府和省厅党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和具体措施。对当前全省公安机关的扫黑除恶、安保维稳、派出所三年计划、城市快警、“一村一辅警”等重点工作做了强调。

  汤向荣同志的宣讲给全体与会同志以极大的鼓舞,在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警中引发热烈反响。

  李晓葵同志代表株洲市局党委对宣讲团来株宣讲表示感谢,他强调:

  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公安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公安机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上来,以实际行动努力创造出新的光辉业绩。

  株洲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公安(分)局局长、政委,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科所队长代表200余人聆听宣讲报告。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