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中国新媒体记协广龙秘书长拜访海合会刘雄英会长

发布时间:2019-05-23 17:12:30 来源:中视新媒网 责任编辑:vieng 阅读量:
  中视新媒网5月23日讯 中国新媒体记协秘书长、中视新媒网主编广龙先生拜访了中国投资协会海外投资联合会会长刘雄英女士,双方就“新媒体时代,如何助力企业品牌发展&rd

  中视新媒网5月23日讯 中国新媒体记协秘书长、中视新媒网主编广龙先生拜访了中国投资协会海外投资联合会会长刘雄英女士,双方就“新媒体时代,如何助力企业品牌发展”等问题做了深入沟通并达成了合作共识。

11.jpg

  刘会长首先介绍了海合会的基本情况,她说:“中国投资协会(The Investment Association of China,IAC)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登记注册,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全国性社会团体,是中国投资建设领域权威性、综合性社团组织。其主管部门为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过10年的发展,中国投资协会现有会员1000余家,既有国有、民营和外资企业,也有专家学者,几乎涵盖了各个行业。在过去的十年中,中国投资协会在国家发展改革委及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在广大会员的关心和支持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服务宗旨,在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与改革服务、为会员和各类投资主体服务、为提高投资项目管理水平和投资效益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14.jpg

  广龙秘书长在听完刘雄英会长介绍后,首先对“海合会”的发展及取得的卓越成就表示祝贺,接着就中国新媒体记协基本情况向刘会长做了基本介绍,他说:“中国新媒体记协是由中国经济传媒协会主管、国资委负责党建的中国新媒体新闻记者联盟团体,旨在第一时间传播高层动态,民生事件,主要做各类品牌推广、舆情应对、“一带一路”国际文化交流等,是一个利用新媒体、新技术为大众服务的综合性媒体平台。目前新媒体记协拥有今日头条、凤凰等自媒体号3500多个、大咖微信公众号43715家、微博30000家、微信朋友圈722个、国家主流新闻媒体672家、全国记者团采访120家、全国报纸82家、全国各级电视台资源67家、全国互联网媒体23800家,基本可以做到一小时全面覆盖,目前服务于中国各级党政机构78家、服务中小企业125家,希望能向刘会长及“海合会”多多学习、整合资源,助力海内外企业品牌大发展.”

15.jpg

  刘雄英会长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高度重视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的融合发展。打造企业品牌,树立企业的良好形象是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任务,新媒体由于其特殊的属性、丰富的功能、多样的手段,对于传播企业文化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已经成为企业品牌和形象宣传的重要窗口。希望中国新媒体记协能协助“海合会”会员企业完善、丰富企业文化,一起擦亮展示企业品牌和形象的窗口。”

13.jpg

  此次会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了一个半小时之久,广龙秘书长表示和刘会长沟通真是受益匪浅,期待再次会晤。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