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在梦想的舞台倾听花开的声音---耒阳二中2019年科技体育艺术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5-26 16:19:19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青春的旋律是激昂的,青春的基调是向上的,青春的色彩是缤纷的。在最美的青春遇见最好的自己,演绎一段有关梦想·团结·奋斗的故事。耒阳二中科技体育艺术节,在梦想的舞台倾听花开的声音!

  中国访谈网5月26日讯 ( 张国军 刘翌 段兰芳 张凤古 李华 ) 青春的旋律是激昂的,青春的基调是向上的,青春的色彩是缤纷的。在最美的青春遇见最好的自己,演绎一段有关梦想·团结·奋斗的故事。耒阳二中科技体育艺术节,在梦想的舞台倾听花开的声音!

  青春的脚步是轻盈的,青春的舞姿是优美的。在“科技体育艺术节之舞蹈大赛”的舞台上,用大家充满活力的舞姿,专业的艺术素养,尽情展示青春的风采。

  青春的语言是动听的,是铿锵有力的。在“科技体育艺术节之金话筒主持人大赛”的舞台上,用深情的语言叙说对祖国的满腔热爱,讲述先辈们的感人故事,传承革命先烈们矢志报国、不畏牺牲的精神。

  青春的体魄是强健有力的。绿茵场上的角逐是体力、技术的综合较量,也是对团队合作的考验,更是对拼搏、永不放弃的最好注释。在“科技体育艺术节之足球文化艺术节”上,尽情地挥洒汗水吧,胜利属于每一位选手!

  青春的歌声清纯而略带羞涩的,是奔放而活力十足的。在“科技体育艺术节之十佳校园歌手大赛”的舞台上,大胆秀出你的歌喉,用歌手大声唱出对生活的热爱,对祖国美好未来的祝福!

  青春的画面是纯净、空灵活泼的,又是浓墨重彩的。一幅幅精致美丽的绘画作品,挥毫泼墨的书法,在厚重的文化墙的映衬下,仿佛在与学生进行心灵对话,增加了学校的文化气氛,给人带来美的享受。

  青春是多才多艺、丰富多彩的,青春的心声流淌在乐曲当中,更加悠扬动听,表达了大家积极创造、突破自我、勇敢追梦的心声。

  青春的心是激昂的,是热血澎湃的。青春的合唱是气势磅礴的,在“传承五四·歌唱祖国”合唱比赛的舞台上,让我们用歌声把一颗颗炽热的心团结起来,点燃心中的报国之情、爱国之志。

  青春也是一次长跑,在奔向未来的路途当中,我们将永不放弃,我们将脚踏实地,坚实奋斗,用毅力、用坚持浇灌成功的果实。

  青春是富有创造力的,是面向未来的。我们将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新能力,用自己对科学的热爱,用刻苦钻研精神,勇挑科技兴国的重担,用一项项新的技术,助力国家在科技强国的路上越走越远。

  青春是敢于关注现实、直面问题的。我们不耽于幻想,用自己的足迹、用自己的观察去认识现实,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为创造更加美好和谐的社会贡献自己的智慧,用双肩担起民族复兴的重担。

  激昂青春梦,点亮理想灯,照亮前行路。为充分挖掘学生潜能,展示青春风采,打造缤纷活力校园,耒阳二中举办2019年科技体育艺术节自3月10开始,历时两个月,现已圆满拉下帷幕。活动过程赛事精彩纷呈,共举行了校园足球文化节、跑操比赛、器乐比赛、舞蹈大赛、主持人大赛、十佳歌手大赛、合唱比赛、书画比赛、研究性学习优秀成果评选比赛、科技创新十个赛事活动,全校共两千多名学生参与其中。这是一次学生才华的充分展现,是学生潜能的大激发,是力与美的集中体现,彰显了耒阳二中深厚的人文底蕴,提升了学校文化氛围。
值班总编辑张国军  责任编辑黄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