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快讯|衡阳师范学院领导莅临耒阳一中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29 22:59:25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5月14日上午,衡阳师范学院副校长李玲玲一行6人在耒阳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曹寿昌的陪同下,莅临耒阳一中考察交流“教师教育改革发展和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工作”。耒阳一中党总支书记、校长曹飞跃等校领导热情接待并全程参与考察交流活动。

  中国访谈网5月29日讯 ( 张国军 杨倩 段永友 ) 5月14日上午,衡阳师范学院副校长李玲玲一行6人在耒阳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曹寿昌的陪同下,莅临耒阳一中考察交流“教师教育改革发展和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工作”。耒阳一中党总支书记、校长曹飞跃等校领导热情接待并全程参与考察交流活动。

  在学校体艺馆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首先就2019—2020年中小学教师需求情况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随后,曹飞跃校长还对学校师资力量情况、2016—2018年教师引进、流出情况以及学校制定的引进教师配套措施作了介绍,对近年来学校师资缺乏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对衡阳师范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及职业发展问题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本次考察交流工作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实现了预期目标。

  一直以来,耒阳一中始终以教育教学工作为中心,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特别是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与高校对接互动,是耒阳一中全力打造高素质的专业化新型教师队伍、助力青年教师成长的重要举措。
中国访谈网新闻信息中心总编辑张国军          责任编辑薛画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