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致敬青春丨耒阳二中2016级学生毕业照

发布时间:2019-05-31 23:26:54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离别,是为了更好地遇见

  中国访谈网5月31日讯 ( 耒阳二中 ) 离别,是为了更好地遇见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

  相逢一笑里,又到毕业季。

  所谓青春,大概就是多年后,沉淀为心底永远的回忆。匆匆别离时,才恍然明白三年相守只是一段前奏,各自分飞才是真正的主题。

  微风清拂的六月,葡萄藤架上已结满了青涩的葡萄,玉兰花正尽情地吐着芬芳,这美丽又熟悉的校园,伴我们走过了三年的青春岁月。现在我们即将离开,心中有太多的不舍与留念,但我们知道,离别,是为了更好地遇见!

  一、最美丽的初识

  犹记三年前,在最美的季节、最美的校园,我们相遇、相识、相知。

  三年的时光,如白驹过隙匆匆而逝,但我们一直坚守着初心,不曾更改!

  二、最难忘的经历

  闭上眼,脑海中浮现的,仿佛还是那年开学时,青涩稚嫩而又朝气蓬勃的样子。

  舍不得,那广湘楼,那曾走了一遍又一遍的幽静小路,那耳畔传来的声声鸟啼。

  舍不得,那总是人声鼎沸、热闹异常的学校食堂;

  舍不得,那曾见证我们三年奋斗时光的图书馆;

  舍不得,那曾挥洒过青春汗水的运动场;

  舍不得,那三年朝夕相处的老师、同学;

  当然,最舍不得的,是我们在二中曾不眠不休,努力奋斗的青春时光!

  三、最珍贵的留念

  三年前的青涩与稚嫩,如今,已变成从容与自信。

  今天我们留下最美的合影,留下每一个青春的身影,每一朵灿烂的笑容,每一颗充满希冀的心。

  它是我们三年高中生活的见证,是我们再回首时思念的依托!

  我们将带着回忆,且行且珍惜!待到春暖花开时,我们将再次归来,再续前缘!

  四、最诚挚的祝福

  毕业,意味着又一次新的起航,未来的路,不再有父母、班主任和科任教师无微不至的关怀,因为你们已经18岁了,你们还将在大千世界中继续寻找和发现自己,并选择未来的路,但请记住,成功没有固定的模式。 ---佚名

  如今毕业在即,有太多不舍,舍不得二中的良师益友,我们是那样志同道合,舍不得闪亮的日子,我们在拼搏中品尝硕果。表白二中,祝愿诸君毕业快乐!

  ---佚名



值班总编辑:张国军 责任编辑:  邓琪   薛画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企业界》杂志人物专刊联合主办 网站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