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湖南省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4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9-05-31 22:06:33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5月31日上午,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4次集体学习。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

  中国访谈网5月31日讯 ( 记者张国军 特约记者胡立強 通迅员刘佳 吕品 ) 5月31日上午,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4次集体学习。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

  会议学习了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全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上的报告。

  中央党校中共党史教研室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罗平汉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辅导。

  刘志仁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党的初心和使命的精髓实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精心谋划部署,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实践要求。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时代背景、重要意义,并统筹结合我市实际抓紧谋划,推动主题教育有序开展。要把握总体要求,认真领会、深刻把握,确保主题教育不偏、不虚、不空。要解决突出问题,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要积极转思想、转方式、转作风,聚焦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要坚持带头示范,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党委(党组)主要领导同志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领导机关、领导干部要抓好自身的教育,作出表率。

  要做好结合文章,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在郴州落实见效。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结合起来,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见效。要与党性教育相结合,要充分发掘和利用红色资源,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理想信念和革命传统教育,不断弘扬“红船精神、长征精神、匠心精神”和“半条被子”精神,进一步用初心和使命汇聚起不断前行的磅礴力量。要与固本强基相结合,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贯彻党的建设总要求,筑牢基层堡垒,引导全党同志勇担职责使命,多做一些打基础利长远的实事好事,为全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坚实基础。要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始终坚定“创新引领、开放崛起”“产业主导、全面发展”战略,在打赢“三大攻坚战”、做好“六稳”工作,推动产业发展、服务民营经济等中心工作中勇于担当、有所作为,持续推动郴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安全稳定摆在突出位置,扎实做好防灾减灾、安全生产和应急救援等各项工作,严格责任落实和工作

  值班总编辑:张国军 责任编辑:薛画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企业界》杂志人物专刊联合主办 网站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