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长沙市岳麓区大地艺术培训学校即将以最优雅洁净的校园环境迎新开学

发布时间:2019-06-02 22:57:34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6月15日,长沙大地艺术培训学校即将迎来新生报到和正式开学。

  中国访谈网6月22日讯 ( 张国军 通迅员黄勉 王棋 ) 6月15日,长沙大地艺术培训学校即将迎来新生报到和正式开学。

  记者进长沙大地艺术培训学校的校区,学校周围文化墙上2018年和2019联考校考红榜格外引人注目,袁媛、但炜、彭楚伟、张浩宇、孙苗获中央美术学院通过,马湘、曹梦池、周子槟、刘沁获中国美术学院通过,宋珂烨、苏雨真、周雯乐、周玲玲、杨汶周、潘雅琪等获得西安美术学院通过,周星辰获得鲁迅美术学院通过等等。2018年全校参加联考上线率居全省最佳成绩,一本校考通过率名列前茅,二本通过率达百分之百。大地艺术培训学校办学十二年来,已考上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的有邓环(常德淮阳中学)、万洁(岳阳怀乡中学)、孟姗(常德淮阳中学)、吴今(常德芷兰中学)、何朴熠(衡阳第一中学)、李志华(常德淮阳中学)等。大地艺校斐然的办学成就得到了湖南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专职副主任王仁祥厅级领导以及长沙市岳麓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杰夫等省市区各级领导,以及耒阳市第二中学校长邓玉明、资兴市市立中学校长何永祥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听闻记者来采访,大地艺校校长曹思彬从百忙中抽出时间陪同实地考察参观了校园、各教室、食堂和宿舍,每到一处都总是感觉到这所美术专业培训学校的亲近感。校园环境优雅,各班宽敞明亮的教室、宿舍、食堂更是整齐洁净,让人感觉是那么温馨、舒适。学校的安全保卫、消防设施设备规范整齐、有专人负责。总之,这所学校的一切都是那么让人感觉安心、舒适。

  “还过几天学校就要开学了,全校教职员工全力以赴做好迎新生和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我们大地艺校要坚决做到严格按照政府教育部门规定做好的各项工作,让合作学校和学生家长放心、满意。”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在高考培训工作了十几年的曹思彬校长充满信心地表示。

  新时代、新气息、新作为,采访结束时,我们衷心祝愿长沙大地艺术培训学校这朵美术艺考教育之花盛开得更加鲜艳夺目。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