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辽宁省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于虹溪谷开营

发布时间:2019-08-20 21:06:05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杨爱军 阅读量:
2019年8月20日,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夏令营(辽宁站)暨“营动中国•健康辽宁”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于虹溪谷度假区开营。

  中国访谈网8月20日讯(杨昆)2019年8月20日,由辽宁省体育局主办,营口虹溪谷体育运动俱乐部承办,辽宁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营口市体育局、营口市足球运动协会协办的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夏令营(辽宁站)暨“营动中国·健康辽宁”青少年足球夏令营开营。

  8月20日9时30分,开营仪式在虹溪谷足球训练基地举行,参加开营仪式的领导有:辽宁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贾飞宇、辽宁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傅野、辽宁省体育局青少处副处级调研员左超杰、盖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童威、营口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李春雷、营口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体育管理科科长田瑞、盖州市双台镇党委书记李贵广、盖州市双台镇镇长黄永嵩、辽宁虹溪谷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李德生、营口虹溪谷体育运动俱乐部总经理徐娜。

  (辽宁虹溪谷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李德生致欢迎词)

  (教练员代表宣誓)

  (营员代表宣誓)

  (辽宁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傅野授夏令营营旗)

  【辽宁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贾飞宇宣布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夏令营(辽宁站)暨“营动中国·健康辽宁”青少年足球夏令营正式开营】

“辽宁省青少年足球夏令营”自8月19日起,至8月23日止,共计五天;迎来了全省14个城市代表队,共计313人。

  “辽宁省青少年足球夏令营”目的在于通过夏令营活动,使每名青少年都基本掌握2-3项体育技能,提高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爱好体育运动的热情。

  “辽宁省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不仅增强了青少年的身体素质,还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磨炼了意志品质。

  (虹溪谷度假区外景)

  (虹溪谷度假区景色)

  “辽宁省青少年足球夏令营”在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营口虹溪谷旅游度假区举办。孩子们在此远离了城市的喧嚣、亲近了自然;享受了优质的温泉与欢乐大世界带来的丰富生活体验。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企业界》杂志人物专刊联合主办 网站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