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术者心声,带你了解罗士葵医生

发布时间:2019-09-03 19:18:35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医疗技术越来越先进,加之大众对于整形行业的认识不断深入,大家对整形医美行业的观念发生了巨大的转变,已经由”谈医美色变”转为借助新型的医美方式,佐以专业的整

  医疗技术越来越先进,加之大众对于整形行业的认识不断深入,大家对整形医美行业的观念发生了巨大的转变,已经由”谈医美色变”转为借助新型的医美方式,佐以专业的整形方案,以达到变美的目的。众多整形外科医生中,到底什么样的医生,才能得到术者的认可?我们采访了一些做过整形手术的人,最后统计发现,大家对于罗士葵医生的认可度较高。

图片7.png

  罗士葵医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为何术者对他的评价如此之高。相信听完以下术者的心声,你会对罗士葵医生有一个更加全面的认识。

  一位澳洲的术者告诉我们,罗士葵医生在墨尔本很有名气,经常在医学期刊上看到关于他的报道,他精通隆胸植体美型,是这方面的权威。我也是看重罗士葵医生的专业性,才考虑找他做胸部整形。手术效果超出我的预料。罗医生做的胸部手术,并非是“以大为美”,而是自然而富有线条感的美。

  刚做完整形手术的杨女士,向我们表达了她对于罗士葵医生的敬佩。“罗士葵医生,同时拥有整形和重建整形医师资格,专业技术过硬,手术效果也特别给力。他给我第一印象很好,很亲和,会针对我的身体特征,给出最适合我们的整形方案。手术过后,他还会定期回访,关心我的恢复情况,特别细心。整个手术下来,沟通很愉快,效果我也很满意,特别佩服他的医术。”杨女士说到。

图片8.png

  “我一直以为罗士葵医生是一个不苟言笑的人,谁知道他亲和力特别强。在接受隆胸植体之前,我一直担心植入物的安全问题,因为看过很多的报道,都说胸部植入物选择不当,后期不仅会影响美感,更会威胁到身体健康。在了解到罗士葵医生所选用的都是大品牌,安全性高的植入物后,我才放心。”

  听了那么多术者的心声,罗士葵医生在大家心目中的形象更加立体了。一个优秀的整形外科医生,不仅需要具备精湛的医学技术,还应站在术者的角度,为其提供更加专业细致的手术方案。只有这样,才能得到术者的信赖,赢得更多掌声。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