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谈21世纪创新医学收录国家蓝皮书调查课题

发布时间:2019-09-05 18:34:40 来源:商业稿件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核心提示;靳光祥低温提取活蛋白发明人,活性营养细胞免疫疗法创始人,谈21世纪创新医学和率先推广低碳经济、低碳项目、低碳工艺、低碳食物、低碳烹调、低碳生活和活性营养

  核心提示;靳光祥低温提取活蛋白发明人,活性营养细胞免疫疗法创始人,谈21世纪创新医学和率先推广低碳经济、低碳项目、低碳工艺、低碳食物、低碳烹调、低碳生活和活性营养抗病毒新慨念!用知识经济推动低碳产业和低碳社会建设!用低碳食物防治艾滋病,治愈药源性尿毒症,抗击甲流感和耐药菌蔓延都是为了社会更新好!

  新时代“药食同源”的开拓者——记济宁市春秋植物蛋白有限公司总...

  药食同源;方宝;植物蛋白;水浒文化;山东济宁市;东夷文化;运河文化;儒家创始人;华夏文明;儒家文化;收藏新时代“药食同源”的开拓者——记济宁市春秋植物蛋白有限公司总经...

  www.cnki.com.cn/Article/CJFDTotal-HXKT20...-快照-知网

  《中国中小企业蓝皮书》第四章186页,经典案例4.2

  186中国中小企业蓝皮书———现状与政策(2007-2008)

  经典案例4.2济宁市春秋公司的高活性花生蛋白质提出技术国际领先

  济宁市春秋植物蛋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花生蛋白质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春秋公司历时八年的研究和四年多的社区调查,在反向思维横向结合21世纪生物工程学、医学生物学、食品营养学理论的思维模式下,发现了《立信牌高活性花生蛋白质》是高级结构生物功能蛋白质,这种蛋白质中的王者和微生态生物功能活营养疗法,用于疾病治疗缓解看病难效果极其显著。公司发明的花生低温综合加工专利技术拥有完全独立的知识产权,获省级科技成果奖,该产品被山东省科技厅鉴定为营养强化食品,是全国21X重点专利实施工程。用现代低温提取活蛋白星级获奖发明专利技术生产的,山东省认定的高新技术产品《立信牌高活性蛋白质》,是一种极其珍贵的天然植物弱碱良性高级功能活蛋白。

  高活性花生蛋白质产业化开发项目,既有国家级科研文献又有省级科技成果,还有星级获奖重点先进发明专利。科学家们的研究表明:蛋白质提取工艺及温度的不同决定了蛋白质的PH值不同,PH值不同决定了蛋白质的功能与效果不同,功能与效果决定了产品的市场前景和开发价值。在低温提取活蛋白的过程中,将酸性的花生蛋白质调整为弱碱性蛋白质,从而在酸性的物质花生中提取出弱碱良性高级功能活蛋白,更加适合人体中性偏碱的PH值。而用干法低温提取活蛋白先进生产技术,能有效避免高温工艺和化学工艺在生产过程中,破坏花生含有的数十种极其珍贵的天然植物活性营养精华。因此,在干法低温状态下生产的弱碱良性高级功能活蛋白,保留了花生含有的活性蛋白酶和天然抗真菌蛋白。蛋白酶是生命体必须的一种活性因子和生长因子,天然抗真菌蛋白则是一种极其珍贵无化学毒副作用的植物抗生素,能直接杀灭病菌和病毒。所以花生蛋白质在高活性状态下具有十分惊人的天然植物非特异的免疫功能,弱碱良性高级功能活蛋白还具有蛋白质的高级三维空间功能结构,含有生物碱、维生素B族、维生素F和多种矿物质及多酚类物质。多酚类物质尽管人体需要量不大,但是,多酚类物质能吸附体内毒素,缺乏多酚类物质则能引发很多西医疗法难以治愈的疑难杂症。春秋公司用《低温提取活蛋白星级获奖发明专利技术》生产的立信牌子高活性花生蛋白质,生物科技亮点主要是PH值7.12,它是一种弱碱良性高级功能活蛋白,保留了蛋白质的高级三维空间功能结构和天然植物非特异的免疫功能及蛋白质的多种活性生理营养功能。因此,有其非凡独特的生物功能活性营养生理价值。

  附图说明:中国邮票是有价证劵,具有收藏价值。2019年,靳光祥任国家卫健委中国乡村医师协会《活蛋白治疗艾滋病方案》专家课题组组长,与屠呦呦同时入选“中国影响力”名人纪念邮票人物,被认定为“中国名片”代言人。

  高活性花生蛋白质具有独特的优越性。低温状态下提取的花生蛋白质,保留了蛋白质的高级三维空间功能结构,能在人体内合成免疫球蛋白、血红蛋白、膜蛋白和白蛋白等人体内需要的高级功能蛋白。一是消灭人体病毒和病菌的有力武器就是免疫球蛋白和抗真菌蛋白,因此,弱碱良性高级功能活蛋白对提高人体免疫力具有独特功能和生物科技优势。二是弱碱良性高级功能活蛋白含有10%的白蛋白,白蛋白是合成膜蛋白的物质基础。膜蛋白具有修复人体鼻粘膜、胃粘膜、肠粘膜、口腔粘膜和修复被损伤的细胞膜及血管内膜的独特功能。膜蛋白还增强血管弹性提高血管抗压能力,进而有效预防血管破裂造成的脑溢血。增强血管弹性还有一个更加重要的作用和预防血管松弛,血管松弛能直接导致心肌猝死。三是血红蛋白在人体内具有输送氧气和营养的功能,大多数高血压患者体内缺少血红蛋白。血红蛋白缺乏能导致大脑细胞和心脏供氧量不足。大脑细胞在缺氧的状态下,人体信号系统能将大脑细胞缺氧的信号传递给心脏,心脏就会加快血液的循环速度,从而增加脑细胞供氧量。心脏加大了血液循环的功率又导致人体血压升高。四是白蛋白还能像织布棱子一样在人体内不停的进出细胞,进入时带入营养析出时起着清道夫作用,将细胞代谢产生的废料(即体内垃圾)从细胞内清除出去。人体内白蛋白充足代谢能力则强,白蛋白缺乏代谢能力则差。因此,白蛋白缺乏能导致体内酸性物质滞留过多,从而形成水肿和酸性体质。如果这种状态长期维持下去则能加重肾脏排毒负担还能导致免疫力低下,难以抵抗滤过性病毒引发的感冒,而滤过性病毒又是导致肾功能衰竭和尿毒症的元凶。从不同方面分析白蛋白对人体健康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能排出酸性物质改善患者酸性体质,激活患者免疫细胞的活性功能进而提高患者免疫力效果显著。

  济宁市春秋植物蛋白有限公司发明的花生低温综合加工技术,处于国际领先地位,由此可以推断中小企业技术创新不是只停留在低层次的创新层面。

  发明人在中医治未病学术会上谈:高活性蛋白质降尿毒症肌酐有强效

  2017年8月9日-科技源于实践;有效就是硬道理!立信牌高活性蛋白质降肌酐效果极其显著,并且有效成分清楚,作用机理清楚,数量可控,疗效具有重复性。济宁市尿毒症患者痊愈...

  www.360doc.com/content...

  -百度快照

  不相信若大的人民日报就没得癌症与尿毒症的-靳光祥-ok0537@126的博客

  作者简介:靳光祥,济宁市春秋植物蛋白公司总经理、中关村炎黄中医药科技创新联盟副主席、北京中关村华企领袖健康顾问团副团长、山东省发明协会会员、山东轻工业学院《低变性花生蛋白粉生产工艺研究》专家课题组成员、《高活性花生蛋白质产业化开发》科技成果第一人、《花生低温脱脂综合加工高新发明专利技术》拥有人、弱碱性复合功能活蛋白发明人。2005年获全国食品工业科技进步奖,2007年获山东省发明专利奖,获2011中国优秀创新企业家荣誉称号,2016年被国家科技教育领导小组的”中国科技创新与战略发展研究中心“和”中国医药保健工作委员会”聘请为教授与“生物技术”专家。2017年被中科院《科技强国》编辑部聘请“看中国.人材强国”大型文献副主褊,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华厦国医人”聘请为专家顾问。肩负着2004年度国家级星火计划《高活性花生蛋白质产业化开发》项目重任!肩负着中国药文化研究会《药食同源:植物蛋白研发基地》的重任!靳光祥古道热肠,2018年“轻松筹”认定为当代活雷锋。无论是1919年“五四”爱国运动,还是1976年的声讨“四人帮”的天安门事件皆源于教育领域,中国学历教育网认定靳光祥是促进社会发展有用的人。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