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散打队载誉归来。

发布时间:2019-08-28 08:51:44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8月25日,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中,湖南省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以亮眼表现收获了4枚金牌、1枚银牌、1个第五名以及团体第三名,创下了我省高校大学生参加该赛事的最好成绩。院长李梓楠等赴机场欢迎散打队载举归来。

  中国访谈网8月28日(张国军 胡立强 湘司院)8月25日,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中,湖南省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以亮眼表现收获了4枚金牌、1枚银牌、1个第五名以及团体第三名,创下了我省高校大学生参加该赛事的最好成绩。院长李梓楠等赴机场欢迎散打队载举归来。

  本次比赛于8月18日至25日在哈尔滨体育学院举行,共有来自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等全国70所高校代表队的9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本次湘警职院散打队是该队首次参赛,在领队兼教练刘志华老师的指导下,队员们团结一致、不畏强手、顽强拼搏,顺利拿下男子100Kg、68Kg、64Kg、51Kg等4枚金牌,以及女子48Kg银牌,女子51Kg第五名,取得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外,刘志华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奖”,李玲同学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了解,作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最高规格的武术赛事,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自2015年起已举办四届,代表着国内大学生的最高武术散打竞技水平。比赛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强健体魄,提升竞技水平,全面检验大学生心理素质,身体素质,体育水平和精神风貌。同时也是高校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办学水平与质量的大检阅,更好的推动高校武术散打项目的开展。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企业界》杂志人物专刊联合主办 网站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