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郴州市市长刘志仁双休日调度台风“白鹿”防御工作和检查学校设施等

发布时间:2019-08-26 12:20:11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8月25日是双休日,湖南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调度台风“白鹿”防御工作。刘志仁要求,要高度重视,科学研判,密切关注,周密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台风的各项防御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中国访谈网8月26日讯(张国军 胡立强 王敏 李程)8月25日是双休日,湖南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调度台风“白鹿”防御工作。刘志仁要求,要高度重视,科学研判,密切关注,周密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台风的各项防御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登陆后减弱的低压中心将于25日后半夜到26日凌晨 进入郴州市,25-26日该市将迎来一次明显降温降水的风雨天气过程,并伴有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27日开始,该市将转为晴天间多云,午后局地有阵雨。

  在认真听取气象、水利、防汛等部门的情况汇报后,刘志仁要求=要高度重视,树立“抗大台风、防大灾”的意识,将困难想大点,将问题想复杂点,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要将防台风的责任层层传导下去,加强领导,加强值班值守,加强调度;要突出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科学调度,加强监管,加强巡察,严防各类地质灾害事故的发生;要密切关注台风的走向,关注雨情水情,严阵以待,做好相关防汛物资的准备;各级各部门要加强联动,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要做好相关应急救援工作,第一时间排除隐患,第一时间处置相关险情;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老百姓防范台风的意识,提高防灾避险自救的能力;要做好应急预案,落实相关防汛责任,扎实做好相关防御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调度会结束后,刘志仁还来到市应急管理救援指挥中心检查。当天,刘志仁顾不上休息,还调研了市一中新校区 人民东路延伸段项目建设。

  在市一中新校区,刘志仁走进教学楼、食堂、宿舍、校园广场,详细了解项目最后的建设情况。市一中新校区于2017年8月开工建设,截至目前,今年秋季开学所需的教学楼、实验楼、食堂、学生宿舍完成二次装修,正在进行最后的卫生清理工作,将在9月1日开学前交付使用,学校道路硬化、校园绿化以及其他附属设施正在稳步推进。

  刘志仁说,市一中新校区是全市重大公共服务项目和民生项目,学校的建设,对化解我市中心城区中小学大班额问题,促进教育均衡协调优质发展,建设教育强市具有重要意义。现在,距离9月1日开学还有最后的几天,时间紧,任务重,要科学组织施工,全力冲刺,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确保秋季顺利开学;要特别注意施工安全,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要严格质量监管,打造精品工程;要特别注重食品安全,确保学生开学后吃到干净、安全、放心食品;要加强的教师的技能培训,建设一流的师资队伍;要建立规章制度,加强学校内部管理,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打造一流的学校。

  人民东路延伸段建设工程已经通过了相关部门竣工预验收,具备了全线通车的条件,计划于8月26日通车。刘志仁乘车沿着人民东路延伸段沿线察看项目的完成情况。刘志仁说,人民东路延伸段的通车将有效缓解我市中心城区的交通压力,加速新老城区融合发展,提升城市品质。要加强对人民东路延伸段的交通管理,完善安全标志、路标路牌等相关配套设施;要加强对周边环境的综合治理,打造一条靓丽的城市景观大道。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企业界》杂志人物专刊联合主办 网站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