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易经阴阳五行能量场与健康人生

发布时间:2019-09-02 17:58:19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学研易经,用好易经,用了有效,用易经风水阴阳五行能量场帮助需要调理的人获得健康健美好运是我多年的心愿,首先健康是最重要的,健康健美好运是每个人的向往和追求,可是有很多人

  学研易经,用好易经,用了有效,用易经风水阴阳五行能量场帮助需要调理的人获得健康健美好运是我多年的心愿,首先健康是最重要的,健康健美好运是每个人的向往和追求,可是有很多人正在遭受亚健康或长期病痛的折磨成了病患者,病患者都是因为自身阴阳五行能量场发生了改变强弱失衡造成的,所以这些年我非常用心研究易经风水阴阳五行能量场与每人不同的实际情况的关系,我得到了全国多位高人名师的真传精华加上我多年来的实践验证,运用实体物象类比阴阳五行,以虚实结合,阴阳调和,五行调整,能量会聚的法则,应对不同的人,不同的五行强弱,不同的表里虚实寒热等,根据河图,依据洛书,道法自然,易医一家,按照每人不同的实际情况准确配好自身所需五行物加指导,大多数长期病患者几天就神奇好转,也有些人时间更短更快一二天或几个小时或几十分钟或几分钟也神奇好转,这就是易经阴阳五行能量场在合理准确运用后的神奇效果的明显体现。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易经博大精深包罗万象,易经论述世界上的万事万物都是阴阳五行组成的,一阴一阳谓之道,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万物皆有能量场,用好五行能量场身体健康好运来,健康人配好自身所需五行物加指导就更健康更健美更好运!人没跳出三界外都在五行中,为我们的老祖宗创造和总结的易经五行能量场经合理运用准确配好五行物加指导就可减肥健美养颜美容养生保健和治病深感自豪!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