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行走的中国》栏目湖南韶山开机

发布时间:2019-08-30 22:13:08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陈美琪 阅读量:
8月29日,大型文旅栏目《行走的中国》开机仪式暨少儿礼仪文化大赛启动仪式在湖南韶山举行。



8月29日,由湖南省湖湘文化研究会指导,湖南芒果行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和湖南弘湘文化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湖南国际频道播出的大型文旅栏目《行走的中国》开机仪式在湖南韶山举行,该节目预计于9月开始每周播出一期,共计52期。

《行走的中国》是一档大型文旅电视栏目,带着观众行走在中国的大好河山、现代都市,通过自然风光、人文风物、民俗美食等,领略中华之美;通过节目,将中国故事、中国速度、中国文化传播,让世界认识一个真正伟大的中国。节目以锦绣潇湘为起点,第一站是韶山,随后将前往长沙、安化、辰溪等地拍摄,展现湖湘之美。另外,节目组还将前往法国、俄罗斯等多个国家进行拍摄,把茶道、非遗等传统文化带到这些国家,让中西文化在碰撞中绽放火花。节目在湖南国际频道推出后,将有超过70个国家的观众可以通过电视同步收看。

开机仪式在美轮美奂的百人旗袍绕场走秀中缓缓拉开序幕,少年儿童代表上台为到场嘉宾系上红领巾,《行走的中国》栏目与湖南中湘农垦、深圳圆梦集团等企业开展了授牌签约仪式。同时,《行走的中国》栏目发起并打造的“礼行天下·童聚三湘——首届少儿礼仪文化大赛 ”启动仪式举行。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企业界》杂志人物专刊联合主办 网站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